2005-09-25 19:53:50 阿牛 

我家ㄉ小GG勒??




















呼 去完醫院ㄌ

老爸ㄉ傷口 嗯 開刀ㄉ 3ㄍ洞ㄟ = =!!

都有縫針 天ㄚ 好噁

嗯 我去醫院ㄉ時候 嗯 還買麥當當去

我老爸因為開盲腸 所以不行吃也不行喝

嗯 香味飄ㄚ飄ㄉ 哈 我愛小m(麥當當)

我老爸說:妳是來顧我 還是買麥當當來ㄒㄧㄚˊ我ㄉ

我說:我從早上到現在都還沒吃耶

老爸說:好辣好辣

嗯 後來 老爸也睡著ㄌ

我ㄊㄟ在那邊看火影忍者

吼 說到電視 噗 聖馬爾定ㄉ比較好辣

電視台又多 護士又漂亮又年輕

後來 姑姑打老爸ㄉ手機 嗯 我接 姑姑晚點也要看老爸

嗯 後來 6點半 回家







回到家 ‥

嗯 寶貝好像心情不好

唉 原因是 寶貝很愛很愛ㄉ那ㄍ男人

嗯 那ㄍ男人叫寶貝不要再等ㄌ

嗯 寶貝傷心透ㄌ

唉 本來想說 今天我家都沒人

想說 陪寶貝 嗯 我娘是開車去醫院

所以小GG(我家灰色Jog)沒有人騎

可是 小GGㄉ鑰匙好像被我娘拿走ㄌㄟ = =!!

今天在那邊找不到 噗 等在找找看好ㄌ = =!!

嗯 反正寶貝因為要和她娘和她爸出去

嗯 晚點 陳雅婷和志銘會來



噗 我扯開ㄌ = =!!

寶貝很傷心ㄚ

嗯 寶貝 別難過 還有我啦

我陪妳吼 乖吼 我秀秀 給妳抱抱

唉 真是ㄉ 不知所措 

ㄑ 果然 天底下沒一ㄍ好男人 = =

男生讓我做噁 ㄑ 噁心!!






寶貝 ~~ 別哭啦 

秀秀嘿

(( 抱 ))___


pic: 跳舞跳舞
     寶貝寶貝 跳給妳看
     別哭囉 笑一ㄍ ^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