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22:53:49 阿牛 

蔡羽柔說:ㄏㄚˊ~進展好慢喔











噗 今天中午 下去1樓時

啦 ~ 遇到蔡羽柔 嗯 小聊ㄌ一下

因為她要找李欣恬 所以我們在1班前面玩

噗 = =! 她問我說: 交多久ㄌ 

我說:再3天就4ㄍ星期 = =!!

她說:進展到哪裡ㄚ ~~

我說: = =!! 親臉而已 = =!!

她說:好慢喔 

(( 噗 我被笑ㄌㄟ = =!! 第1次被笑 = 0 =

我說:沒辦法 我害羞ㄚ 哈哈

她說:還害羞勒 之前不知道誰吼 @#$%︿&&

我說:@#$%︿&*(

(( 哈 我忘ㄌ = =!!


什麼屁嘛 = =!!

笑我還ㄉㄧㄤ我 ㄑㄑㄑ

啦啦啦 ~~~~~





啦 ~~~

嗯 最近跟鳳 說滿多 我ㄉ感覺ㄉ

好多 都不知道怎麼說 ~”~

只有鳳 葦葦 陳雅婷(23班) 知道而已

陳雅婷稍微知道辣 嗯!






噓 ~~ 是小秘密喔 = 0 =

哈哈哈 = =!! 搞三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