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17:53:48 阿牛 

I love you 我懂妳ㄉ世界沒有我







為什麼妳要放手 怎麼都不會給我理由

突然放棄ㄌ承諾回到孤單ㄉ角落

以為妳已被感動 卻又默默不語ㄉ出走

讓我措手不及ㄉ去接手妳留下ㄉ殘忍傷口

I love you 妳知不知道 (妳)懂不懂

放棄所有只為ㄌ想愛妳很久

用什麼形容 沒有妳 感覺都朦朧

I love you 我懂妳ㄉ世界沒有我

可能我也只不過4妳ㄉ玩偶

當空氣沉默

I love you 我好寂寞

讓時空回到有妳ㄉ時候 手牽手 不需要什麼疑惑

如果時光能倒流 不管多久 我都等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ㄍ這ㄍ 我不知道4什麼 =    =””

ㄏㄏㄏ 這ㄍ這ㄍ!! 很 ‥

讚!!! 我愛我愛我愛!!! >//<

相信 很多人 會有感觸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被摧毀ㄉ愛 一但重新修好 

就會比原來ㄉ更宏偉、更美、更頑強 

((這句話很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