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9:58:37雞*屁屁

好無聊ˇ

哀哀哀哀哀ˇˇˇˇˇˇˇˇˇˇˇ

每天 到處亂走

好累好累_________

最近發現一個秘密ˇ 淦超屌的= ˇ= but 不能說

每天每天 外面吃一餐 回家又吃一餐ˇ

我不肥才怪 所以我決定樂 我要回家吃= =

haha- 最近愛上這個符號 不過似乎別人的專利XD

跳朓跳 街舞 跳跳跳 跳地板 跳跳跳 我跳不贏鯊魚 人生一大悲哀

最近我的籃球似乎該練樂

雞掰勾射 掰掰 我要戀新招=ˇ = 不然都被笑假的剌

看樂我很慚愧= ˇ =

音樂課 很好玩 為什麼我悶只剩3首可以選 = ˇ=

唱一唱又被罵音癡= ˇ= [我知道 我是沒錯]

不過 我學會do 怎麼唱勒耶 好high

哀哀 金沙買來被玩好玩的 我很幹ˇˇ 不過蒜樂 起碼都有送勒XD

還有多 好多事ˇ

我很想通通 告訴你 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