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03:08:12愛是無情的

靠腰優~我不想回去你們敢在叫

你們在叫蕭優
靠 跟你們說我很開心
你們幹麻那麼愛多管閒事阿
奇怪勒我又不是你們的誰就算是你的乾妹又怎樣
我們的是乾你屁事阿!!
幹 再給我機掰一點ㄇ
我告訴你們
你們怎麼跟我說我都不會聽的
因為我現在很爽
叫我打過去是不可能的
在耍建ㄇ
我們就比你們更建我很ok的阿
還有當心我們的人不用在當心我們了
好好的過生活ㄅ
我已經沒就ㄌ[我自己知道]
你們想說這句話對ㄅ
我現在很happy不用當心

下一篇:分手快樂ㄇ??

玉米 2007-10-12 16:24:41

好吧 你要這樣我也沒哲


放給你濫吧



你就保佑你不要被抓回來


不然你就知道下場了



我絕對不放過你

版主回應
好阿
我也是奪麼的希望
這樣我就自由
2007-10-13 11:17:49
~我是個小朋友~ 2007-10-12 12:12:53

好呀我再罵一次呀~! 你能過來找我嗎??!!

不行吧~!?

我自已得行為我自已很清楚~!! 不用你管OK??

我就是喜歡口是心非啦~! 有人規定不行嗎??

那又有人規定我喜歡誰不能用問的嗎~!

還有神麼事情是你別人規定說不行的嗎~!

我又沒說我想自殘~!~! 眼睛漲到哪去了呀~!?

我想自殘的話我現在已經去了啦~! 白痴呀!!!!!

你五年沒生氣今天生氣乾我捨是~! 五年沒生氣過!!

你是乖小孩所以生氣還要寫出來大家知道你要生氣了~!

而且已經5年沒這樣生氣過~~!~ 叫大家小心一點是吧~~

那我好怕喔!!

單純a郭郭 2007-10-12 10:31:10

想法很瘋狂~ 很誇張! 還有紀亞雯! 我知道那些留言不是妳跟我說ㄉ 是蔣宜真吧!? 幹! 我真ㄉ要露出我5年多枚升過ㄉ氣ㄌ! 糙! 她是怎樣!我跟妳說話! 靠!? 她在在該小啊!? 我知道留言上面是打ㄉ字 而下面是她打ㄉ! 蔣宜真!我不想跟妳惹麻煩! 既然分ㄌ!請別紀恨在對方身上! 啥我腦殘? 我嘴濺?
妳回來 給我說清楚! 有啥不爽最好快跟我說辣! 我是不會打女生啦! 不過有很多方法可以辣~ 妳再罵一次 自己是是看啦! 很多方法可以解決˙啦! 還有? 妳哥? 妳喜歡誰還要問妳哥? 妳哥勒? ㄑ找啊! 找到我也順便跟她說說啦! 我比較會說還是妳啦! 妳是她亁妹!? 恩?! 然後勒!? 可把妳乾哥當靠山? 也就可以開始罵幹妳娘幹妳娘基掰傻小? 是ㄅ? 這樣妳說ㄌ就不用怕誰會怎樣? 流氓? 好啦! 來啦! 最好都發在我這人身上啦! 最好最好 希望希望你能者人來打我 幹ㄍ一ㄠˇ 我也好啦!! 來來來! 我都好怕! 妳回來看妳妳就知道ㄌ! 媽ㄉ! 之前對妳好是在改善妳! 現在分ㄌ也就都放心ㄌ? 恩! 對! 最好把妳ㄉ新都放下來啦! 換ㄍ流氓樣! 藍跟我幹屌啦! 我是惹是不是? 我不管跟誰說話! 妳都在旁邊那裡該? 猛罵? 重點是 惹到妳? 有ㄉ話來跟我說啦! 有ㄉ話讓妳打死我也好啦! 不回來? 在外面屌ㄉ勒? 恩恩~ 是有這種爽ㄉ感覺~ 看你們能撐多久!? 哀~ 瘋狂ㄉ想法真是煩惱啊! 蔣宜真妳啊~ 已嘴濺ㄉ一句話跟妳說:還是改改吧!雖然不想住聖道,但妳想通ㄌ嗎? 能在外面食衣住行都OK!? 妳想妳爸爸ㄉ心情嗎!? 難過!? 覺ㄉ該怎麼辦? 擔心妳!? 妳爸在外面工作多辛苦? 能體會到? 恩~ 隊對對!都不關我ㄉ事!乾我屁事 妳會這樣留言回覆! 我知道啦! 勸勸妳而已~ 真ㄉ真ㄉ改改吧! 我是慨我們之前ㄉ有段好感情~ 真ㄉ好好勸妳! 還有再跟妳說 我色? 恩! 也最好說出來 我哪裡色!? 妳口是心非? 妳這樣下ㄑ會後會不己ㄉ~ 想自殘? 別作傻事吧! 而會更遺憾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