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3:22:32A.S炘

關於...愛情



愛情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我從來不是個理性的女人,甚至有人說我是個不完整的男人。

他說錯了,我一直以來都是個太脆弱的女人,應該說女生。
也許是因為我過於中性,導致別人對我的誤解。

也不是沒和男生談過感情,只是太過於短暫,不是我刻意遺忘,而是短暫的令人沒什麼印象。
那本身就不是個健全的感情,對我來說是這樣子沒錯。
我們表面上是牽過手之類的,表演給大眾看我們是相愛的那種虛幻想像。
本來就沒愛過,小時候那被硬湊對,稱不上初戀的感情,我根本不把他當一回事。


我渴望被愛,我渴望被需要。
而我自己有沒有真正去付出,反而不是那麼的在意。

之前,我總覺得自己活著就是要被別人需要才行。
如果別人不需要我了,那我生存的目的有什麼意義何在呢?
別人不要我了,那我要自己何必?
過於偏激的想法,讓我的感情路走的也不是很順遂。
我以為他(她)們愛我,那就夠了。

小時候童話故事妳也知道,看過於多了,應該可以說,氾濫。
「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誇張,我以前真的相信有這麼一回事。
直到我爸拋棄我媽後,我才知道幸福快樂並不是故事的結束,故事才正要開始。

愛情之後回歸到婚姻,人家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我個人是覺得看情況,看個人是如何去維持。
有人就是可以走到白頭偕老,愛的沒有至死不渝,也有平順溫馨。
如果外遇出軌在外面賓館搞3p之類的,婚姻不是個墳墓也是條死路。

我會要求你太太睜一之眼閉一隻眼,oh~不是放任你喔。
而是拿手槍,瞄準你的興奮海綿物體。(ㄅㄧㄤˋ掉,讓它這個小東西在也不能有任何興奮反應)


有人說愛是盲目的,但我認為,熱戀期的男女也是聾的。
很有趣,戀愛中的人往往問別人怎麼辦?可是從來不聽別人給予的答案。
所以這不是聾那又算什麼?

愛情就像是工作,有著同樣的道理。

同仁常說:【 選擇自己所愛的,愛自己所選擇的。】

愛情不正是如此嗎?
一開始有許多人喜歡妳,誰不選妳偏偏選擇了她。
因為愛,才選擇的對吧?
談感情時難免會對彼此感到厭煩,當初的可愛,忽然就是怎麼看也不覺得順眼...
甚至想往她鼻樑上痛毆幾拳看她鼻血噴出來的蠢樣之類的。 
(這只是阿炘貼心用心可愛的比喻,不代表本人有這樣想噢~)

當你出現這種念頭時,千萬不要馬上就想:[幹!怎會這樣~~~我該分手了嗎?]
傻傻的~有熱戀期當然有過度期阿..(反正別這麼衝動就是了)

愛的一開始或許是因為衝動,但分手如果是因為衝動,我相信連耶穌都會抱著聖母大哭說人家後悔了(跺腳)

為什麼戀愛是用"談"的呢?
幹~你蠢蛋喔?!
人家都說"談戀愛"了嘛!

呵呵,不好笑。(愚蠢)


跟陌生人都需要溝通了,何況是跟自己所愛所在乎的人呢?
活了拾捌個年頭,認識的朋友無數。

他們總喜歡跟我炫燿他們的戀愛史,嗯!
也不是這麼說,他們說:『難過時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想到妳!』
我都苦笑的回:【對啦對啦~有好事的時候就不會分享一下啦!】

當然他們笑笑後又繼續抱怨,反正我聽了給了些保守安全的建議,之後我也就忘了。
就像別人跟我講秘密一樣,反正講完他們抒發完,我聽幾首歌我也就忘了!
這是好事吧?

好,反正我要說重點了。

就是知道了許多人的感情生活,他們會要分手是因為溝通不良。
正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吧!

所以只要我跟安寶貝有點溝通不良,我都要自己冷靜下來,不希望因為一時的衝動而造就了永久的遺憾。我這個人是不喜歡沉默的人,但是我要自己冷靜的時候,我都會沉默,因為說什麼好像都是錯的。

我說過,我與眾不同。
是因為,別人都說自己是醋桶,而我,醋海。


我認為,愛情是世上唯一可以自私的事,無法與人分享。
而且,在愛情這道菜裡,醋是最不可或缺的調味品。

不是咩?
誰敢說自己很寬宏大量的啊?
可以讓女友跟別的男性友人(甚至以前有過感情或曖昧關係)一起去唱歌喝酒吃飯的啊?!
靠!要是被我知道,就算只是去公園散個小步我都會悶個幾天幾星期之類的...
抱歉,對於愛情我就是小心眼。


自己問安就知道了,我是多愛吃醋的人(挑眉)
如果大家知道小袋子事件的內幕,肯定會笑到門牙用噴射的離開嘴巴。
我連自己認為很安全的男生跟安玩在一起而冷落我我就不開心了,這是個北濫的心情。

我會想直接掛電話,因為我的存在並沒有那麼有意意不是嗎?
但我一直是個有風度的女性人類,基本上沒掛電話就算是個風度的表範。

我的意思不是說跟我在一起的人不能有異性友人,而是可不可以跟我說話時專心呢?
那是基本的禮貌,而這種禮貌對我而言就是一種在乎。










我獅子座,沒錯,我好面子。
我獅子座,沒錯,我外貿協會。
我獅子座,沒錯,我重朋友。
我獅子座,沒錯,我更重色輕友。
我獅子座,沒錯,我希望自己外型亮麗。
我獅子座,沒錯,我的佔有慾超級無敵強烈。
我獅子座,沒錯,為了一個小謊而說更多謊圓謊。
我獅子座,沒錯,我很不會理財。
我獅子座,沒錯,我喜好浪漫。
我獅子座,沒錯,我很好色,但我膽很小。


對於感情,我一點也不獅子座,雖然我的確是重色輕友沒錯。
誰不是這樣的呢?

感情裡,我不大女人主義,甚至可以說我沒什麼主見。
我一點都不自大,我反而很自悲,很怕安寶貝的朋友對我的印象很差,畢竟我是如此的不優秀。儘管我知道我配不太起安寶貝,如果聽到他朋友這樣說我,我一定會身受打擊,大概會死亡之類的。(撒淚)

以往,我的愛情一向不長,分分合合吵架冷戰家常便飯。
但這次很酷,脾氣真的不好的我,完全無法對她發脾氣,連罵她都覺得沒辦法。相處了柒個月又拾陸天,沒有說要提分手。當然之前的非常時期是例外的,其他時刻我都想好好把她珍惜。


我知道再美的愛情,也有曲終人散的時候。
不管我們能在一起多久,我想說,跟她在一起這段時間我真的是快樂的。

我是個不喜歡承諾的人,什麼海誓山盟甜言蜜語海枯石爛,我的嘴可能吃太多醋了導致不甜。
我明白,那些承諾都是包裝過於燦爛的謊言。

那種蜜,過甜。
而蛀牙,是如此的不好受。


我只知道:
我要在夏天帶她去海邊踏海浪,在沙灘上亂畫畫。
我要在她能晚點回家的時候帶她到山上看星星,就算被蚊子叮也是種甜蜜。
我要在她放假能出門和她去逛花市,有她人擠人我也不怕。
我們要去泡湯ˋ吃吉士棒ˋ蚵仔煎ˋ豆花,一起幸福的肥吱吱。
我們要當老妻老妻去大散步,我要逼她陪我玩籃球機運動減肥。
我們還有個約定的耳洞要去痛一下,這就是甜蜜的疼痛。
我們還有大戰三百回合,要潮濕的累死我們自己。
我在等妳兩年我存好前一起gogogo拍婚紗吧。


因為我相信
因為妳相信
所以這是我們的約定


哈,真酷。
她讓我又再一次初戀了...

初戀的定義:一絲絲的愚蠢,加上過度的浪漫,以及無限的好奇。

因為愛了,所以傻傻的了。
她說吸管摺的那種玫瑰星星很愚蠢(因為她不會折),當下我聽了很生氣而且覺得很難過,因為我正在摺打算送她。但回到家,我又開始動手摺了,也許是因為我的手指比較粗,所以要五分多鐘才完成一個星星,我愚蠢嗎?呵,我願意啊...


記得在電影「愛的故事」中,雷恩‧歐宣爾說一句名言:「愛是不必說抱歉的。」

我最不喜歡聽到的一句話就是對不起,我真的不喜歡聽到,感覺她好像真的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情一樣。
親愛的請聽我說,愛是不必說抱歉的,妳每次說對不起,我都只好說沒關係。
妳有時還不準我說沒關係,真是傻傻的人呢!

真的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情在跟我說對不起吧!
先謝謝妳了(九十度專業大鞠躬)




人是多麼需要愛情呢?愛情阿...
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


我不喜歡騙人,更不喜歡騙自己。
但在生活上不得已常常會那麼做。

人生就像是強姦嘛~
你要嘛就反抗,不要嘛就逼自己享受。




我最喜歡一個作者,我想是席幕蓉。
她的《一棵開花的樹》是代表作,但我也同時喜歡她的"青春之一",那我就打給大家看好了。


《青春之一》 作者:席幕蓉

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
所有的淚水也都已啟程

卻忽然忘了是怎麼樣的一個開始
在那個古老的不再回來的夏日

無論我如何地追索
年輕的你只如雲影掠過

而你微笑的面容極淺極淡
逐漸隱沒在日落後的群嵐

遂翻開那發黃的扉頁
命運將它裝得極為拙劣

含著淚 我一讀再讀
卻不得不承認

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這真是很棒的文學
或許一開始已經注定,回首時又不得不承認年少輕狂的一切,是如此的無法挽回。
在夜深人靜時,我總是會開始妄想,要是當時我不要說那句話結局會改變嗎?
或者,當時我跟她說我內心一直隱藏的話一切都會不可挽回嗎?




呵,我只能說:【青春小鳥放她出去,它媽的就不會給我回來了!】





oh,搞屁?!
我才拾捌歲,應該大玩特玩才是,在這感嘆什麼愛情呢?

我要活到七老八十甚至九十一百的都還在談戀愛,因為愛情會讓女人更美麗嘛!
噢齁齁齁齁~



啾(烈焰紅唇)


妳知道
我愛妳

















炘安
安炘

不變的堅定











BY~想把約定都完成的A.S炘

上一篇:不只要妳的身體

黑粗框 2008-04-01 19:57:21

普普囉
你真的好久都沒發文了

黑粗框 2008-02-24 20:37:53

我很喜歡你們這張合照
很開心的感覺 嘻嘻嘻
笑不是更好看嗎 很好呢^^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妳唷

最近過得如何?
2008-03-23 15:21:03
2008-02-23 21:29:49

HI好久不見
不知道你是否記得我
哈 我也是獅子座 哈
很認同你打的 哈
不過文章也太長了吧
眼睛快脫窗了

版主回應
是記得
呵呵
我文章常常打很長
2008-03-23 15: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