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00:38:36A.S炘

 老婆,說愛我






昨晚
妳忽然打來
恍惚間我在夢中呢

接起手機
妳那一片寂靜
靜到我以為我自己是夢到了妳

五秒後妳開頭的第一句話就是:【老婆,跟我說愛我。】

清醒,坐起,認真,深情。

因為喉嚨乾燥所以咳了幾聲的我說:【老婆,我愛妳。】

妳滿意的笑了,我卻聽見眼淚的聲音。

妳說妳沒有哭,傻瓜,怎麼瞞得過愛著妳的我呢?

我的耳朵ˋ我的眼睛ˋ我的血液ˋ我的呼吸,為妳而生。

寶貝,妳知道不管遇到什麼樣的難關,我都不會丟下妳。
妳是知道的,所以妳也深深的愛著我不是嗎?


乖,不管你問幾遍我愛不愛妳,我不厭倦。

我的耐心,只給妳。






















pic:這在幹嘛?!(羞)











        by~吃著媽媽的愛心的便當的A.S炘

上一篇:齁!妳說的禮物勒?

下一篇: 夢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