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8:08:33A.S炘

 女人與狗的青澀情愫




  標題打的很聳動一樣
  我無名相簿也是這麼打
  會被人K吧

  以為我在真的搞禁忌之戀之類的
  與狗?!我的天!

  哈哈哈哈哈




  現在我在姊姊家
  
  哈 真害羞 
  這兩天這姊姊家裡
  真是麻煩她了


  凌晨安來找我們
  OH 三個人一張床
  真是太刺激了太 OVER 了 (興奮興奮)

  安早上起來還喊熱死了
  拜託喔
  是誰昨晚說要穿著毛衣睡覺
  要不是我跟姊勸你脫掉毛衣
  妳今早會淹死在自己的汗裡吧!(笑)

  姊姊家的毛毛&史奴比
  實在是太和善了

  毛毛一直對我說哈囉
  (其實是狂吠)
 
  姊姊說毛毛對我算溫和了
  之前看到男生會用吼的

  所以~OH~
  毛毛你實在是太可愛了
  因為你看得出來我是女人
  謝謝 LOVE你唷!!


  不過姊姊呀
  你家的毛毛不過才一歲多 怎麼長這麼大隻阿?
  真是"嚇可"到我了!!!


  然後是史奴比!
  OH 可愛的史奴比
   

  








  看看
  姊姊說我露出母愛的表情了

  挖哈哈哈
  我今天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也許是出來宿舍了
  也許是晚上可以跟安睡
  也許是看到狗狗們


  OH YES


  很開心


  等等在打另一篇
  是今早(好吧算中午,因為我睡到12點多!)
  我跟姊姊還有安到了曙光園遊會

  等等在打
  因為打了就沒梗了


 















            BY~今天是偶爾很HIGH的A.S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