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02:15:59A.S炘

 是不是



  是不是
  太常給驚喜和感動

  等到一忘記或太平凡
  會變成懷疑和不信任

  做太多感動
  反而被當成理所當然

  這樣

  是不是
  心情會"阿炸"掉?


  時間一久
  我很怕我沒辦法因為 一時的要求和思念
  就趕回新竹 花那將近要一千的車錢

  餓了一個月就為了存車錢
  這樣好累

  太常給驚喜會變成習慣
  等到哪天沒驚喜了會被認為不應該..


  我很怕把腦袋的梗全用光
  到時 會說我不夠愛了

  
  是不是
  當我想在這些是不是的時候
  就開始理性了起來



  (淺笑)


  一直都沒有理性
  因為這些
  我也只都是想想 只是想想





  還是一頭栽下
  種出了一顆發燙的心臟



















PIC:我在家好悠閒(親的是我媽媽串的臘腸小狗狗狗狗~~~)



        BY~兩天沒睡今天也不能睡的A.S炘



  




  

上一篇: 大 危機

下一篇: 不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