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03:45:39A.S炘

女生宿舍*逛街篇





這六日,妞和凡都回家了(我室友)
只剩我和瑜(總共有四個室友回去了兩個)

說實在好無聊
當星期五她們回家時就這麼覺得了
我星期五打校隊時就在思考

該怎麼解決六日的空虛呢?
回到寢室時

就看到了學瑾的留言
她說星期六一起逛街

YES!COOL!YES!
我不會很多英文
但我只能說爽

因為我好討厭無聊
無聊時除了想貝ˋ打打電腦ˋ發發呆
其實我就不知道該幹嘛了


星期六時我和學瑾ˋ娟娟ˋ學長一起騎車去逛街
中餐吃麥當勞,奢侈的享受

好吧~我承認125的車是我騎的,我載娟娟...
還好沒警察不然就爽到了

我們騎著車到處亂晃
到了一個忘記地名的地方逛起街來
總之很多人就是了


我深刻的明白
女生逛街時的錢...領得永遠不夠!!!


哈哈
我們還照了一些相片
但是我懶得放在無名
要看的人自己密我吧
反正很蠢


有些對不起瑜噎
因為她一個人在寢室
一定很孤單吧...(嘆)


我買了一件外套
想說冬天要到了....
(其實也不是很厚)

我對不起自己的荷包...799

我不要命了我


我們一直再補差價就越買越多
學瑾跟娟娟買到一件同款的超好看的秋冬外套
雖然貴了點~但一定值得

學長比較慘一直買!
哈哈哈

我跟學長一直在講說女生的衣服真的是很便宜!看了很嘔!
講得我好像不是女生一樣....哈哈
沒辦法,誰叫我天生骨架大
((明明就是肥!!!))

反正我只能買很中性的男裝啦!!!
唉~

隨便一件都超過五百妳知道嘛!?
貴死我的垓邊毛了!!!!




誰說休保人一定要穿得很隨興像隨時都要去攀岩一樣!?!?
哼!好歹我也好幾次被人問是不是時尚造形系的阿...

我們身為女人一定要懂得打扮自己
至少要乾乾淨淨好好看看得自己看得舒服



不過說實在的我沒錢了..
算了
反正我也不會再買衣服了!也夠啦~


我現在要算錢
我回家要多少錢
還有球衣的錢(兩套)

嘖嘖

還有阿....

心理學還有人際關係的課本都還沒付錢,老師你到底幾時要跟我們收啊!?
這樣下去會花掉
我得先把錢鎖起來才行

哈哈

逛完街我們就回到宿舍
真是的以為美食街有開
竟然沒有
所以就到了自助餐隨便夾也有40塊 夭壽!!!

我下次只要夾一道高麗菜就好了...配白飯..對就這樣....
拜託阿姨淋一些醬油好了!!

隔天學瑾說要跟學長一起吃午餐
OK

這樣星期天的行程也有著落了
至少沒有無聊過活


星期天的11點多我的手機一直響
是學瑾打來叫我起床
好吧!我承認我賴床到11:45分才下床


然後我就打到五寢叫娟娟起床~說我們要出發囉!!!

我就洗臉刷牙
打起精神來後我就看看電腦~也沒甚麼人嘛!!
宿舍也空蕩蕩的
簡直跟死城沒兩樣

好可怕喔 0︿0" 我怎會用那種形容勒= =

嗯!換話題!!!


等學長來後我們就出發啦!
今天也是我載娟娟
哈!車有比較穩囉!不過屁股很痛....因為換騎五十的!
彰化路上坑坑疤疤的...屁股就一直撞擊車坐墊!!!(再多肉的屁屁也是會疼痛的啊!!)


到了北斗
我們先買一瓶飲料
我買梅子綠半糖少冰...
店員給我黃色的吸管.我又多拿了綠色的(笑)
反正綠色很可愛阿~(偷笑)


結果阿....
唉...
一戳就斷了..吸管斷了噎!靠 ( 0 _ 0" )
害我難過了一下下
但我還是堅持要用斷掉了吸管呵梅綠...
當然先用黃色的吸管戳破那該死的保護膜....(羞澀)

接著又騎一段路
我們就在一家肉圓店停下來
還算很多人噎!

彰化的肉圓跟新竹的果然不一樣捏!
他們的肉圓比較便宜...一顆才十塊!
貢丸湯也是耶...一碗才十塊...
但這不是重點啦!!!

我點了一份肉圓(有兩顆要20元)
他們點了肉圓加貢丸湯
學長還多點了一份肉粽(20元)

彰化的肉圓外皮ˋ內餡ˋ醬料...都跟新竹不一樣噎!!!
而且他們的肉圓用叉子吃耶!!!
我們用筷子....(不會只有我是這樣吃吧!?)

但貢丸就差不多好吃啦!(香菜真的漲價了~所以放很少!)
不過他們的肉粽好像比較黏一點!

對了!新竹的肉圓裡面是紅糟肉~比較偏鹹
彰化的肉圓裡面除了不是紅糟肉還有筍干之外
醬料還偏甜....

吃點有些不習慣
但是真的不錯吃喔!!!

哈哈

吃完我們就去屈程式逛~~~

哈哈...我&學瑾好像沒買什麼東西
到是學長還有娟娟買了一些
娟娟買了隱形眼鏡的保養液還有毛巾
學長買了什麼我忘了噎...(傻笑)
抱歉我比較不注意男生阿...

然後我們就到了書局買了一些筆阿紙阿~
我要幫學瑾畫帽子噎!!!承蒙她看得起我!!! >\\<



逛沒十分鐘我們就殺到了十元店
我買了口罩,紅色還不錯看的20元!

學瑾也買跟我一樣的~代表我眼光還不錯囉!?!?!
哈哈哈哈


逛得差不多我們就回宿舍!
我們幾點回到宿舍的.........我想想~~好像是三點多吧!


哈!我就傳了訊給貝!跟她說我沒帶鑰匙....被鎖在外面了
我只好到三寢~跟學瑾和娟娟聊天打屁

後來我聽到芭樂的聲音
我就衝過去大叫我也想剪頭髮.......


然而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笑)























(偷笑)
























**********

我在無名也有打同樣的
慢看















PIC:10/13日的我跟學瑾




            BY~完全沒睡意的A.S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