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15:01:58A.S炘

 因為我是妳老婆





-----昨晚10點的電話中------



 貝:[我還有功課沒有做完耶..]

 炘:[那誰還在這跟我講話啊?!]

 貝:[可是我想跟妳講話.....]

 炘:[= =" 笨女人,妳先去睡啊!晚一點我在叫妳起床寫吧。 ]

 貝:[抗議,為什麼妳知道我想睡覺?!]

 炘:[駁回,因為妳是我女朋友阿!]

 貝:[哼,很了不起一樣齁~~~]

 炘:[還好啦~總之快去睡覺啦!]

 貝:[那我去睡一下下,兩個小時後再叫我起來好了!]

 炘:[兩個小時?!怎麼夠?至少也要四個!]

 貝:[吼唷!別人都殺價哪有像妳這樣漲價唷!?]

 炘:[我阿!哈~快去啦!乖,快去睡~]

 貝:[吼!好啦....那如果妳累了就先睡好不好?]

 炘:[好啊!(才怪)]

 貝:[嘖嘖,妳一定不會睡...]

 炘:[妳怎麼知道?(赫)]

 貝:[拜托喔!誰是妳老婆啊?]

 炘:[妳~(笑)]




-----------十點半之後掛電話


 我很乖的準備著驚喜,等著兩點半的到來!

 還好我有失眠的習慣
 不然依靠我這一天睡不到4個小時的人來說
 眼皮真的會頂不住瞌睡蟲的重量! 


 一針一線縫著醜不拉基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姑且稱它為娃娃的生物~
 = = 
 
 我真的不是當一個好女人的料,我的手全都是針孔喔....好痛= =
 別人看到會不會以為我是毒販之類的= =
 痛死了啦,我的手指,嘖嘖,我竟然用針穿著線縫我的大拇指= =

 紅色的線穿過的大拇指,顏色的鮮豔度竟然輸給了血。

 早知道我現在會縫這些東西
 我當初高中就應該去參加那個什麼粉色系的拼布社ˊˋ

 不然下場也不會搞的這麼慘了~
 總之,我的左手大拇指現在一動就好痛~~好痛!!!哈哈
 

 管他的,我痛的值得。


 貝的一句,誰是妳老婆。

 讓我笑到現在還是很開心
 我也不知道這句話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就只是,我打從心裡爽到了!!




 叫她起床的部份有點艱辛,沒想到她比我還會賴床
 我真的以為我已經堪稱得上賴床達人了= =
 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長江後浪推前浪 !!!!

 哈哈,不禁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這句話很經典,我很愛。

 所以
 聽到她用沒睡醒帶點撒嬌的聲音說謝謝時~

我只能說:[GOD!I`m very 爽!]

 值得,這一切。(眉開眼笑)









 阿哈哈哈,對阿,因為她是我老婆。












      BY~後來還撐到五點叫貝起床的A.S炘
★°低調〃棠 2007-09-12 00:15:09

太甜了啦XD

妳把我忘了(淚奔)

版主回應
甜而不膩
呵呵

怎麼可能把妳忘了呢?!(大叫不可能)
寶貝~妳是我寶貝耶!!!
2007-09-12 23: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