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00:02:15A.S炘

未來 會怎麼樣




  一直以為會有些不一樣 在妳的心中

  或許有那麼一些特別

  但我想 我唯一對妳來說的特別 

  就僅限於 特別笨吧






  也不知道是想證明什麼
  
  試圖想表現的過於冷淡

  做了 但沒辦點痛快


    



  或許點菸會好過點吧 別人是這麼說的

  總是但著口罩點菸  或許過分好笑

  但 明知到不會實現 還是許了願

  







  愛,該找身邊的人談

  她是這麼說的
  於是我開始沉默






  究竟她說的 我有沒有聽進去
  只有我自己明白

  忽然 我非常感嘆

  感嘆什麼

  或許 妳們不該知道也不會明白






  愛是種需要  是種缺乏

  所以我們 都喜歡情歌
  




* 
  
  我討厭情歌

  因為這樣使我更明白

  我缺乏了什麼





















PIC:10分鐘搞完的小畫家"以為"







     By~A.S炘
  

上一篇:逃 開

下一篇:就 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