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1:50:52A.S炘

這是一篇 點名


☻ 點出三位幸運兒…♥

       ☻ 不管甚麼都要填…♥

       ☻ 沒點到的不能拿…♥
 
       ☻ 拿走的人請回應…♥

       

    1ˍ ♥ [ 不 ]

    2ˍ ♥ [ 點 ]

    3ˍ ♥ [ 人 ]


    

     題  目  開  始  喏 - ,♡


      ♥ 曾  經  篇 =)
       
    1曾經有為甚麼哭過麻 : 文章廣告電影圖畫...感情(聽說昨天..)

    2曾經有人跟你告白麻 : 目前活到17個年頭,只有五個(國小                 不算的話是這樣沒錯)

    3曾經有搭過公車車麻 : 有!(我還沒搭過高鐵耶!)

    4曾經想對自己說什麼 : 多點自信多點堅持(快瘦下來吧!)

    5曾經有在哪失蹤過麻 : 菜市場(別笑,是真的!幼稚園大班)


      ♥ 介  紹  篇 ˇ]

    1叫什麼名字 : A.S炘(認真樣) 

    2叫什麼綽號 : 阿炘(其實你要叫我小炘炘我也不反對)

    3你的生日 : 78/8/21(還沒滿18)

    4你的星座 : 獅子座(外表像內心不像)

    5你的血型 : O(聽說很活潑是真的嗎?)

    6你的伊妹兒 : imt547laz@yahoo.com.tw(想寄信?)

    7你的即時通 : 同上(抱歉我懶阿)

    8你的升高 : 165【矮死】
    
    9你的体重 : 100000 【重死】
  
    10你的指防 : 佈滿全身(智商也被脂肪佔據了)

      ♥ 洗  澡  篇 ,*

    1幾點洗澡 : 都在晚上很晚的那種(反正每天都會洗)

    2都用什麼洗 : 沐浴乳 ﹢ 手(不這樣洗要怎洗)

    3洗澡會唱嚕啦拉魯拉拉麻 : 目前還沒嘗試過(有機會的)

    4洗完澡身上會有什麼味道 : 難道妳用臭的?(當然是香的)

    5洗澡要把衣服脫掉麻 : 其實我真的有穿過內衣洗澡(白痴)

      
     填完感想 ♥ :


       ♥ 這算是我填過很短的一篇
         哈哈

         真是輕鬆
          

♥*♥*♥*♥*♥*♥*♥*♥*♥*♥*♥*♥*♥*♥*♥*♥*♥*♥*♥*♥*





 By~今天6點上班的A.S炘

上一篇:聽說叫 白爛點名

下一篇:回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