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1:48:37A.S炘

女人 香(上)






有人建議我噴香水
可是我這鼻子
一聞到香水就會打噴嚏
但我還是想送自己一個18歲生日禮物
就買了
我真是敗家女 = ="
1440還是打折下來的勒!!!
我買的是魔法鸚鵡(聽名稱就不是很有質感的感覺)

Jesus del Pozo最有活力的香水品牌HALLOWEEN,在2006年10月份這個充滿歡樂氣氛的萬聖節,再推出「魔法鸚鵡」經典限量版。設計靈感源自於Tiffany絢麗的玻璃拼貼畫。時尚與藝術的精隨,誘惑和佔據內心深處對美好事物的渴望。東方色彩的神秘花香,使女人越夜越美麗,以夜晚的性感姿態、充滿個性的新裝和清新香氣迷惑世人,而別出心裁的特殊設計和包裝搭配佳節氣氛。

台灣代理商宏亞表示,HALLOWEEN 魔法鸚鵡限量版是Jesus Del Pozo獻給現代女性的最華麗和最神秘的外衣,微妙的裝扮彷彿黑夜的微風更令人遐想,也是Jesus del Pozo對時尚最華麗與神秘的獻禮,推薦給有個性、有品味的Party Girl。




在香味的部分,這款香水以新俏皮的香調組合,給大家新的感受!淡紫羅蘭、阿拉斯加海洋、綠萊姆及青香蕉有玩味的樂趣。接著卡薩布蘭加木蘭花、紫羅蘭的濃郁花香及來自東方的雲南胡椒,如此特殊地域性的香科植物為神秘的夜晚揭開序幕。最後性感誘人的白檀香和沒藥樹的沉著木質香,最佳詮釋HALLOWEEN女人的成熟與魅力。

HALLOWEEN「魔法鸚鵡」2006年限量版香水,瓶身設計經典獨特、手繪圖形精緻高貴,如同一個古老的神話故事裡描繪的世界上最稀有、珍貴的寶藏。獨特且栩栩如生的手繪的精緻魔法鸚鵡,被囚困於神祕古老的銀色魔法鳥籠,在一年一度的神祕萬聖節中將被釋放,飛向所有渴望愛情的Party Girl,施展愛情魔力;飛向所有擁有愛情的Party Girl,為愛情溫度加溫,讓這充滿神秘色彩的萬聖節夜晚,充滿著「魔法鸚鵡」帶來的魔法魅力。


還Party Girl勒...
我又不搞啪的..
哈哈
有人說聞起來很像專櫃小姐的味道....(硍)

我剛開始聞會頭暈
但不至於打噴嚏

現在就還好
我在SASA看的

剛好剩最後一瓶
台灣人的天性...
搶阿!!!

誰不知道那是欺騙消費者的手法= ="
但我還是買了

我只是覺得
上了大學了
總該要有什麼標示自己吧!


魔法鸚鵡


1440硍..


好吧
我都付訂金了.......


嗯...
思考中














              By~被香水搞的暈頭轉向的A.S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