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1:14:12A.S炘

我是,小女人










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形容小女人了

如果T
一定要當的很男性化或是很中性化
或許我失敗了

但在我的定義裡面,我雖被大家稱為T
我不但不喜歡別人說我像男生,我還不喜歡別人說希望我是男生

尤其是我進廁所跟我開玩笑的說[嘿~妳是不是走錯了?男廁在右邊!]
雖然當時的我一定會笑笑的回答[不!我還是習慣坐著上~]

放心,我心裡一定幹醮妳,髒話重複的比長城的路程還要遠!

很多人跟我說,妳當H啊!就不分就好啦~
反正妳長的也沒多男生阿,還有點可愛~

我通常都很嗤之以鼻
我想當什麼不用別人來替我決定

還有人為我說[嘿!妳是不是雙性戀?]
[我只敢肯定我目前愛女生,男生還沒嘗試過]我思考了一下又笑著回答[等我愛上了在跟妳說感觸喔!]

我不愛把自己搞的很男生
如果我的伴希望我男生點,我會請她找個大家所謂的鐵T或是男生來愛
因為我就是我,我不希望把自己搞的像男生一樣,我驕傲自己是女生

只是我不喜歡穿裙子,我是覺得我腿很粗,如果我腿細一點,或許就會穿
但首先,是工作需要才會穿

我骨架很大,本還就不適合穿一些比較女生的衣服,所以只能買中性的衣服來穿,有時會羨慕比較小隻的T,因為她們挑的衣服就可以很多樣化,雖然我看到的都穿的差不多,因為都買男生的衣服來穿嘛...很容易撞衫

有些T認為我的觀點很奇怪,每次都說我是娘T
剛開始聽的不是很舒服,他們還以為是我覺得自己很MAN被叫娘T才不高興
其實我一直沒跟他們說,我不舒服是因為我本來就是女的所以應該沒有所謂的娘不娘吧?

我不太在意TPH這種分法
我也不喜歡別人跟我定一些什麼東西
我也不一定是H啊!
因為我對T一點感覺都沒有...= =+

我也沒有想當P
不過就是喜歡女生愛女人嘛

分來分去就好像在拉子世界裡設定男女一樣

T就是拉子世界裡的男生
P就是拉子世界裡的女生
H就是拉子世界裡的不分
這算不算是歧視中的歧視?分類中的分類?

像我這種不喜歡被設限的人,就被拉子世界定義為異類
現在很多人問我是不是T或是P之類的
我一蓋回答[我只知道我目前愛女人]



還好我的伴並不在意我並沒有太男生這件事
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 * * * * * * * * * * * 

今天不過是把頭髮換邊分就得到許多的熱烈回應

[哇~阿炘妳這樣好女人唷!有那種很...很怎麼說..OH~對!就是氣質!]某A看到我就挨到我身邊這麼說,還笑的一臉淫穢(!?)

『靠!走開別在我耳邊說話!』我整張臉紅掉,沒辦法,耳朵是我敏感帶

沒走幾步又有一群女生朝我飛奔而來,跑到裙子都飄了起來

[咦?!阿炘阿!?妳妳妳頭髮換邊分對不對?有女人味多了~哇靠!這樣也頗適合妳!以後就這樣子分好了!學弟會愛死妳~]一人一句的接著說,還偷捏我的臉吃我的不嫩豆腐

[少給我在我面前提到學弟= =+ 我肢解妳們喔!]我手機已經被學弟搞的快沒電了,幾乎全高三的人都知道有學弟在追我= =


反正不知道有幾個人提到我有女人味了
奇怪了,人家本來就很溫柔婉約嘛!(自己講到都起雞皮疙瘩)

路上也是會有人認錯把我叫成"抵迪"
我通常都會回過頭露出燦爛甜膩的微笑輕生的說[討厭!人家是美眉啦~]

哇哈哈哈哈!都會把叫錯的人嚇的一身冷汗

我真是玩的不亦樂忽是也!(得意)

真不知道我是不是該悲哀一下



* * * * * * * * * * *

這是剛剛的對話

大大福: 我覺得妳今天頭髮分左邊不錯看!很小女人的感覺
阿炘: 痾,我該說謝謝嗎?
大大福: 當然,這是誇獎~
阿炘: = = 喔!謝謝
大大福: 妳真冷淡..我的心都碎了
大大福: (泣)
阿炘: 你這男人的心分明就是防彈玻璃做的!原子彈丟過去都不會受損!
阿炘: 少給我來那套 = =
大大福: 哼!人家不過是誇獎妳嘛!
阿炘: 哇~~"人家"耶~~~我看你比我小女人吧!?
大大福: 妳!小心我把妳給吃了,看我狀態
他狀態(阿炘小心成為我的小女人!)
阿炘: 哦~這狀態不錯呀!我愛耶!換你看我的!!!
我狀態(哈哈!對!我是小女人,但可惜,不是你專屬的!)

結果我們就哈拉了起來
挨~放心
他是個男同志


* * * * * * * * * * *


我是小女人,但可惜,不是你專屬的...

(笑)











PIC:我的表情被說很色= =+ 會嗎?我以為我隱藏的很好耶(小小聲)







 By~高唱女人萬歲的A.S炘

小洁 2007-05-19 19:13:29

偶是到群时才懂分的那么多。
我这里分的不一样,叫T和B。(top & bottom)
请问。铁T是什么?
说的对,就是女人喜欢女人而已。

版主回應
嗯~

鐵T就是很男人的T
在嘿咻時不會讓對方看自己的裸體之類的

嗯~:)
2007-05-20 23:56:08
黑粗框 2007-05-17 17:09:50

沒錯沒錯!!
根本就沒必要去分
我也很驕傲我是女生喔^^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們一起驕傲吧!!!
(大笑)
:)
2007-05-17 18:14:46
ぐ雪ヤ雪 2007-05-17 12:01:48

炘炘超級贊也~~··嘿嘿,看妳協的東東都能笑出麳,呵呵···
PIC不錯,嘿嘿,支持妳哦···· 妳就是妳,做自己就好了,爲什麽要按照別人的思想去改變···哈哈,我門就是最棒的····

版主回應
哈哈
能讓雪雪笑出來是我的榮幸呀!!!
OK的~我也只想做我自己
:)
2007-05-17 18: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