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00:06:48A.S炘

想念 破梗





       唉~本來我想看看我到底能憋多久不打文章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爛想法
       只能說我手不能停下來
       一沒打報台就閒的發慌

       根本就沒有想上線的慾望
       要不是我朋友要我上線幫他用東西
       我才不會上線
       我寧願睡覺

       
       5個天數的日子
       線上沒有妳
       手機沒有妳

       我知道空虛會讓人想太多
       以為妳不再需要我不再想我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是3天嗎?
       封台= =


       我也不太清楚
       但對我而言這些日子難敖

 
       留言版還不打算開放
       我只能說有無聊的人在裡面放炮

       雖然我一向輕泊寡欲
       不太鳥是非紅塵
       別人留的言 我能不在乎

       只是剛好我那天的心情差到爆爆
       我就想說 那關掉好了 就關了

       有時我真的是個隨性的人
       即使我都說是隨便
       

       也許某一天我很無聊就覺得真是無聊啊!來刺個小青吧!
       我就去刺了!

       
       也許某一天我很無聊就覺得真是無聊啊!來穿個舌環吧!
       我就跑去穿了!


       雖然這只是也許或許可能不一定 的事情
       但這機率 還頗大的

       沒辦法 我停不下來 我不能接受太吵雜的環境
       沒辦法 我停不下來 我卻害怕嚴重安靜的孤單

 

       於是我又放了音樂 雙手邀請鍵盤共舞














 by~很懷念這兒的A.S炘

上一篇: 四天,是嗎

下一篇: 私情

逗喵兒 2007-05-12 01:35:12

m..我也喜歡這ㄦ
原因不明,就是喜歡喏。

版主回應
呵呵
很多事情不需要原因
:)
2007-05-12 12: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