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00:00:35A.S炘

 不 發表


抱歉


目前
不打算打文章了

不打算發表任何的感想
讓我自己沉澱


我以為"對不起再見"那篇標題說的很明白
但還是有人看不懂,這使我汗顏



目前
我只會在無名發表文章
雖然我兩邊的留言版都關閉了

第一次關
但不會是最後一次

讓我任性一下吧各位
因為累了


我無名裡的文章
會很白話
不抽象

反正看了會很明白
也可能不太明白
畢竟那是我日常會發生的瑣事
不曾提起的事

BUT
沒差吧?

不用等我回來

或許明天我手憋不住
我就會打文章了


也或許
幾百天或幾百個月或幾百個年後
我會發一篇肥皂劇情的文章吧
















PIC:聽說是我的耳朵




   By~A.S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