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09:06:46A.S炘

深受 重創

 





 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
 都被傷害的徹底


 原來我家人也不了解我的想法
 只是一直怪罪我一直苛責我
 他們怕給親戚知道長女竟然不是大學畢業而是當建教生 怕丟了顏面
 表面上說什麼怕我吃苦 怕我讀不下去
 說別人根本看不起建教生 建教生就是國中壞學生畢業才去讀的
 
 昨天是我高中三年哭的最慘的一次 哽咽到說不出話來
 雖然哭也不過十分鐘多 但那對現在的我來說算多了 算多了

 嚴重的憂鬱症讓我不堪折磨 耳邊出現了幻聽
 死吧 反正一切都不重要了 反正大家都不了解妳 就死吧
 很清楚的聽到 沒有性別的聲音 在耳邊無法散去

 我在思考是否該去複診
 不然我總覺得我不會讓自己呼吸過這個月

 好像似乎可能也許 越來越嚴重了 
 不是睡不著 就是狂睡  不是哭不哭來 就是狂哭

 現在窗外下著大雨 很劇烈的雨 像是傾倒的 像是鬼在哭似的
 四樓的鐵皮屋 被捶的很猙獰 怒吼著哭嚎著哀求著
 鬼魅圍繞著整座城市 看著痛苦的囚犯 歡欣的吟唱聖歌 
 
 我好不容易說服自己當建教生沒什麼不好的 好不容易
 結果家人把我的掙扎當作那該死的叛逆
 媽媽甚至以為是我喜歡的人沒考到明道我才堅決不去讀
 

 我聽到自己心碎的聲音 像齒輪被摔到地上的聲音 輕脆響亮
 就算我拿頭去撞牆 擊碎頭蓋骨的聲音都不如它乾脆響亮

 等會要去市區聽建教生說明會 我不想理會他們的面子他們的逞強
 下大雨 我會假裝自己沒帶傘 去淋個痛快 淋個痛快
 晚上 也許會在市區發呆到晚上才回家 或著 不回家














        by~亂很亂的A.S炘




 

上一篇: 扯 謊

下一篇: 對不起,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