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22:05:04A.S炘

不是,我的,菜






最近是怎樣?!

我想我該去買一半的桃木劍了

為什麼要買一半呢!?

我要
先把男生斬掉...



好奇怪喔
最近真的好奇怪...

竟然有兩個男生喜歡我耶(赫)

雖然以前是有被男生喜歡的經驗啦...
可是已經是許久沒有了

那遙遠的國中記憶阿~~~~~~~



高一跟高二的男生

偏偏長的都還能看
可把我高三的女性朋友給妒忌死了

他們好像都有人喜歡吧
= =+

該死的不知道他們從哪裡要來我電話...
放假那四天竟然給我來個絕命狂call...

太可怕了!
現在聽到電話鈴聲還心有餘悸


一下子[學姊吃飽沒啊?要不要出來吃飯啊!?]

一下子[學姊妳心情好嗎?要不要出來喝個酒阿?!]

才掛玩電話沒多久又給我[學姊來學姊去的...]


我一點都不憧憬日本漫畫裡的學姊學弟的曖昧情愫阿!!!
還晚安吻勒...

害我打破我後天加持的淑女形象...

他們一打來

[學姊學姊今天有空嗎?!]

[沒!]就掛了



[學姊學姊~出來吃飯好不好?]

[吃x!]掛



[學姊學姊妳心情不好喔!?]

[月經來!]掛


講沒一秒就掛


如果我是一般的小女生對於
他們這樣的噓寒問暖
或許會
感到窩心愉快神采飛揚吧!

偏偏= =+

不好意思

我有伴了...(笑)


就算沒伴我也沒辦法接受他們
不是說什麼他們是男生這種屁話

而是

他們不是 我 的 菜

我沒胃口吃
也沒有那意思想動筷子



忘了說
他們知道我是T
而且也知道我有婆了= =+


我問[明明都知道了,為什麼不放棄?!又沒結果!]

其中一個回[鐵杵都能磨成繡花針,有天妳會是我的女人!]

這答案讓我傻眼,好吧!印象深刻

另一個回[我想喜歡這種不分性別限制吧!我喜歡學姊就是喜歡,你可以不喜歡我,但你不能否認我有愛妳的權利..]

好吧!這個印象也很深刻



= =+

怎辦勒?

我單身時好像都沒人喜歡嘛!
為什麼一有對象
身邊的人就像是被費爾蒙給牽引

好像我是牛X依樣
而他們是貪吃的蒼蠅




唉唷威押我的媽媽!



男生也就算了
連我身邊的女性也跟著起鬨

學妹要我給她一個交代?!
我我我....好吧(掏錢包)

拿出了三十塊擺在她眼前
說[好去買吧!乖~學姊最近沒空!]


好欠扁
OK

學弟妹眼睛
有問題也就算了



連我的朋友視力也出現白熱化
她們的視力揮發了= =+

怎麼一個個說喜歡我對我有好感

好可怕

我總覺得她們在導演一場戲
是場悲劇
悲劇的主角是我


明明愚人節都過了
為什麼他們還要惡整我!?


這種行為太惡劣了
我不喜歡(!)





夭壽
算算目前我知道的人數

2位男性
1位畢業的學姊
3位學妹
2位同屆朋友


靠!
是8!



是怎樣= =+

也許明天他們都會清醒吧!
我由衷希望著












       By~連課都不想去上的AS炘

上一篇:不想,開口

下一篇: 雨,殤

W 2007-04-10 23:02:40

會不會是故意的= =

版主回應
我也在想耶!!!
超可怕的

這年頭什麼事情都會發生....
2007-04-10 23:13:29
布丁妞﹡ 2007-04-10 22:19:22

我家凱子妞人氣很紅喔!

版主回應
那是假象.... 2007-04-10 23: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