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22:15:32A.S炘

新,炘髮型

唉唷威呀!

我我我我我..

我自己把一半的流海剪平了
天阿天阿天阿~~~~(奔)


就今天為了要去買備審資料要去的紙張和材料請了半天假
在買東西的時候
剛好遇到我以前的同學


他們今天段考
所以只上半天

難怪一到新竹就看到好多學生背著書包在逛街



在光南找紙的時候..忽然有人叫住我

[炘?!]我仔係一看才發現是我國中同學 小嬪

她一確定是我就衝上前一把把我抱住
么壽,她真的是不顧眾人眼光耶

她好好一個正妹的形象
就如此毀在我手上了!


[ㄟˋ~妳要抱多久阿?!這裡是書局耶!不是那個耶!]

[哦~妳說上次我們兩親熱的地方喔?!呵呵,想去押?好阿~我可以推掉我所有的行程,只為了滿足妳的需要!]這個么壽鬼竟然咬我耳朵...

[押阿~妳妳妳!!!這裡好多人耶!]我臉爆紅,把她拉到一旁

[嘿嘿~這樣比較好玩押~]可惡!她果然在玩我!

[可惡!別亂摸我啦!]我臉快要燒壞掉了

[押哈~妳還是跟國中依樣一點也沒變耶!好害羞喔~這樣簡直是激起我潛在S的傾向!!!]

[厚,不理妳了啦!走開走開~我要買紙嘛!]

[別降嘛~小妹子!讓大姐姐好好的疼愛疼愛妳~~~]阿~~她是色老頭

[嗚~人家是一朵純情小百合耶!不要這樣幫人家...那個..]

[妳說~要大姐姐幫妳哪個啊?]該死的,我好像讓她越來越興奮了...

[阿~不玩了啦!討厭啦!]厚,已經很多人在看我們了,她還不放我走

[好嘛好嘛~妳換型了?走可愛路線?妳這什麼可愛頭啊?好可愛唷!]

[是自己剪失敗的可怕頭!!!!不是可愛啦!!]激動的勒




唉唷~就跟她一直喇勒
國中到現在我都無法習慣她喜歡跟我手牽手的動作


真是
我都害羞了= =+













       (想不開前)


       (想不開後)
今天下雨

火車窗外的風景

比平常美麗


上一篇: 愛

下一篇:那夜,春夢 (十八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