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02:24:30A.S炘

陪,女人,逛街,累

(我的右腳右腳)


我的
老天爺阿

陪女人逛街真的是一項艱難的任務呢!
雖然我本身就是個貨真價實的女人!

但是我骨子裡的個性可是非常的懶散
我是先會想好要買什麼
就到那個定點去買
買到就去書店嗑書

不然就回家


今天做完畢冊一部分後陪朋友到SOGO選面試要穿的服裝

我跟另一個男生(估且稱A君好了)
就一直站著看另外兩個女人選衣服

她們選阿選阿選阿
明明是要選衣服

卻跑到鞋子的專櫃去看鞋子
還討論起來哪牌的比較好穿


我的包包重的要死
還幫她們提著包包
我跟A君都不敢露出不耐煩的表情
深怕會被肢解(抖)


女人是個沒主見的生物
我也是阿
沒什麼主見啊!
真的~我都隨便耶!
(例~ A:妳想吃什麼? 我:隨便 A:大便? 我:你現拉我現吃!)

痾~好噁心的比喻!




反正他們挑了快兩個小時
我和A君臉上的黑線都比髮絲還要多了!!
從B1選到11樓



挖勒!
我真的很佩服他們的腳跟
怎麼不會累呢?


SOGO我會逛的地方也只有音樂區和書區
喔!還有上廁所



整個就是累
小呆問我說:[妳覺得這件怎麼樣呢?]
我:[妳適合亮色系的,這件太暗!]

她拿起來比一比又說:[可是這件衣服很好看嘛~]

我:[不適合妳買也沒用押!只是浪費錢嘛!]

她白了我一眼說:[妳的思考模式還真像個男人..]

我:[我當做誇獎了!謝謝]




我們就這樣一撘一唱
專櫃小姐還以為我們是一隊的勒
還拿了件衣服對我說:[這件很好看~妳可以買給你女朋友押~]

我愣了一下說:[不行!她昨晚的表現太差了...]想嚇嚇專櫃小姐

小呆跟著說:[什麼嘛!是妳自己不滿足啊!還怪人家叫的不夠大聲...明明都給妳要了這麼多次...]沒想到她更絕

專櫃小姐愣了一下說:[痾~那個...呵呵~同事叫我~我先過去看一下,妳們慢慢挑喔!]逃也似的離開


我們四個就狂笑不已
臉的肌肉還抽續不停


哈!
整個對話就很禁爆


沒差~反正我一臉經驗豐富的樣子
說我沒做過也沒人會信



嘖嘖
我的內心是真的很純潔!!!!!




=================

最後總結

陪女人逛街時
要先做暖身運動
尤其是腳踝部分













           By~收拾東西準備去睡的A.S炘

上一篇:願妳 生日快樂

下一篇:快樂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