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19:27:46A.S炘

劣根性



有人對我說過
當妳討厭一個人時
是因為在她身上妳看見了自己

有人說
當妳越恨一個人
越會模仿他去傷害其他的人



我想
就是這樣吧...

或許
是因為在我爸身上看見了自己

不付責任
惡劣
不知羞恥
暴躁
亂打妻小
愛賭
外遇
太多的太多


我很怕自己未來成為他的另一個翻版
我才如此恨他

他的不好提醒我
我是他的翻版

我除了眼睛像媽媽
其他都像他...

包括脾氣
我脾氣不好
真的不好


常常氣到讓自己心臟受不了才罷休




我媽常說我像我爸的脾氣

傷害了其他人..
傷害傷害..




因為家庭是個愛情失敗的例子
我從小就不相信會有真愛會有永遠會有快樂會有幸福會有美滿


我只是在敷衍
敷衍別人敷衍愛情


這樣的我很差勁
我自己知道
影子知道
巷口的貓也知道...


所以我老是在傷害別人
所以我老是在傷害自己








這樣
不好

我知道







By~麻煩的A.S炘 

上一篇:本來,有的

下一篇:別,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