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00:09:26A.S炘

霹靂無敵誇張的無理頭事件



(簡直就是表情白痴的我)


這幾個月我都會做出一些奇奇怪怪的行為舉止....

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是........

我在浴室洗澡

明明脫好衣服拉!!!

剛剛好的溫水也放好囉!!!

我習慣從頭先開始洗

先將頭髮沖濕

隨後

壓了些完美的多芬洗髮乳在手心

隨後抹到自己頭上

舒爽的洗著頭

都洗出了完美的泡泡囉~

我忽然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但是

又好像沒什麼關係應該是我感覺錯誤吧!!!

我就繼續洗阿~

結果一沖水

我就覺得....

好像真的有哪裡怪怪的.........

我低頭一看...

真是她爺爺的晴天霹靂....

睜大了雙眼

啞然失笑.....

我...我...我..


竟然...




沒脫內衣阿...!?!?!?!?



內衣上都是完美的泡泡...

是怎樣

發生一次也就算了
我竟然讓這種事情發生了3次...


3次耶..!!!


我的天!
我的腦袋裝的是啥咪哇勾啊?!


什麼?!竟然有人問我為什麼要穿內衣!?

我女的耶我!
我可沒那麼多錢跑去買一件束胸阿!

哼哼




其他都是小事情啦
(跟這件事比的話)

像我今天...

跟蓮霧還有小雅一起去明新讀書

我寫著重點阿
發現寫錯字了
我就趕緊從鉛筆盒裡拿出了可愛可愛的橡皮擦擦!!!!!

我握緊身負重任的它...

用力的給她摩蹭ˋ挑撥著錯字......

誰知道那錯字就是穩如泰山的在那邊不把橡擦當一回事

可愛的小橡擦發出了聲足以震垮第二個雙子星大廈的怒吼
它朝著跩個二五八萬的錯字狂奔而去
先是來個冷不慎防的側踢
沒想到被它輕而易舉的閃過還再象擦身上吐了口唾液
橡擦氣急敗壞的使出了個"祥字十八"掌
誰知那錯字竟然使出了影分身之術...

橡擦使出了全部的招數,包括冒版企鵝公主幻影扭扭操ˋ肉元公主的滿漢牌醬汁攻擊ˋ小ㄅㄨ的迅猛龍怒吼功ˋ肉子的豪邁吃肉法....唐柏虎的還我漂漂拳
卻無法將錯字降服

最後橡擦學唐柏虎點秋香裡的胖胖師爺噴射幾公升的鮮血才倒地死前來流下了一滴清淚

錯字囂張的對著我叫囂

我此時只能為我的橡擦默哀10秒
才買的橡擦阿(淚如雨下)


後來我仔細一看才發現了件晴天霹靂ˋ靂霹天晴的一件事情

那錯字是用0.28深藍色的水性比寫的....


哇勒
我當場沒倒地下腰加吐血

冷靜好自己的情緒後
我拍了拍殉職的橡擦屍塊到桌底下(讓它回歸自然吧)

用優美的姿勢從鉛筆盒李拿出了氣勢鴻發的立可白將軍

將軍一出馬錯字馬上陣亡!!!

真是了得也!


假裝沒事繼續抄重點......


還有一次我一起床先去梳洗一般
回到房間裡穿衣服
我穿著穿著就越來越生氣

奇怪怎麼一直穿不上去!!!
就好生氣唷!

結果我妹一到房間
馬上傻眼的大叫:[姊,妳在幹嘛!?]

我捂住耳朵受不了她的大聲音很理直氣壯的回說:[穿衣服啊!妳眼睛有問題喔?!]

她白了我一眼說:[不知道是誰的眼睛瞎了厚?妳那件是褲子......]

我看了一眼還想說明明是件衣服
看了第二眼時
我馬上大笑出來掩飾自己的尷尬


米!真的是褲子耶!!!

難怪我怎麼套都找不到頭的出口.....











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還有一堆很搞笑的事情
這些是非常的無理頭

自從我吃起抗憂鬱症的藥物開始
那些事就自然而然的發生了.....

該死

我該笑嘛!?

還是

該難過啊!?





BY~凡事都打算笑笑過了就好的AS.炘
小泉大 2006-09-24 22:18:20

真強耶
叫妳第一名

版主回應
哇哈哈哈(得意的笑)

不好意思
生平在國小後給別人稱第一....(羞紅了臉)
2006-09-24 23:15:03
可可 2006-09-16 22:14:14

呵呵..妳真可愛耶!!
我也常做很無理頭的事...

但是...妳的形容夠爆點

版主回應
可愛? 哈哈(害羞)

我做的無理頭的事情真的是太多了
身邊的朋友親戚之類的都很汗顏哩...

呵呵
2006-09-17 0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