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0:41:53A.S炘

imt547laz 炘的新帳號



(這張圖告訴了妳,絕對不行,加了我的帳號對我永久隱藏喔!拜託喔!這麼沒意義的事情妳也要做?!真的要做?!我可不陪妳玩唷!這樣等於欺騙我的感情嘛!)

imt547laz 也就是我的新帳號

本來是沒有打算打在報台裡

可是想想...

也對
我報台有這麼多的好朋友

之前也有好幾個在我v78...的及時通裡
所以公佈在這兒囉...

反正應該沒有多少人會加我吧

我又不有名 ="=



====================================

剛剛我跟剛加入我的朋友的對話

我[妳覺得我該把帳號放在報台嗎?!]

她[妳確定要這麼做嗎??]

我[有很多好朋友會看我的報台耶!所以打在上面讓他們知道呀!]

她[可是這樣有很多不認識的人都會看到阿!]

我[她們又不會加我]

她[很難說好不好,現在有很多人喜歡鬧人....現在都一堆壞人!]

我[可是會寫報台的人都是好人啊!!!真的!]

她[....是該說妳笨還是天真啊!?]

我[我覺得笨比較適合我耶....]

她[知道就好!真是...敗給妳!]

我[:p 那我到底該不該放上去啊!?]

她[隨便妳囉!反正交朋友也是妳的性趣]

我[妳是故意打錯字還是..... :-O ]

她[如果我說是不小心打錯的妳信不信我?!]

我[不信....]

她[真了解我~哇哈哈哈]

我[妳,討厭耶!!!!!把我說的很下流一樣 = = ]

她[妳本性是如此!]

我[才不,我隱藏的很好!]

她[哈哈哈哈~]

我[不理妳了,我要把我們的對話打再報台上~哼哼哼]

她[請呀~我就出了名呢!]

我[厚~~~~!(怒吼)妳真的很討人厭耶!]

她[沒辦法,我這麼討厭妳還不是一樣的愛我~]

我[...(現場下腰表演嘔吐的大絕招)]

她[哈哈哈哈,說!妳愛不愛我?!]

我[不~~~~~~~~~~愛~~~~~~]

她[星期一~學校3樓女廁見唷!等妳~ ;;) ]

我[等等,我超愛妳的!!!好愛好愛....]

=================此時她以下線....

我完了...我星期一完蛋了....一定會被她強暴..(懊惱ing)

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雙性戀)
她長的超正點的(不是我愛拍馬屁....)

反正好多 男生 & T 都在追她..

但是她老是喜歡鬧我....(她是長的很漂亮的變態...)

強吻我是她的下課娛樂....*(看吧~她有多變態...)

因為我很容易臉紅(像是關公第二代唷)
然後我會尖叫&反抗

就更激起她想要征服的心(虐待達人)

嗚....

我是個非常害羞內向的T(連緊張的時候說話都會結巴...)

雖然我外表看似風流倜儻,無所不壞,下流無恥....(這句好像怪怪的)
但我真的很容易害羞....
(哪有人這樣說自己的="= 感覺真假...)

好啦...又忘記自己打這篇文章的目的了


想要加我的人請說出您的大名或綽號
不能打路人甲ˋ乙ˋ丙ˋ丁啦....(這樣怪怪的...)
我會拒絕喔....(真的啦...不要不相信...)

就...哀唷...

打這麼多...
結果最後沒有半個人加我

才好笑...(空曠寂廖的電腦前有幾張紙削在一旁邊飛舞)


哈哈哈.............(自己先笑一下好了)


對了...
我的帳號暗藏玄機唷!!!

有沒有發現呀!?

想知道有啥玄機嗎?!!?
等妳加了我我在告訴你!


哇哈哈(使出賤招....)





(哈哈哈,8/20我的超近照(沒剪髮時),真不像我,連我的雀斑的好清楚,真米!哈哈,我本來想拍認真嚴肅的表情,結果被朋友說很椎,然後我就有點想生氣又不敢表達出心中的怒火,他們會欺壓我....總之這張表情很怪,超ㄍ一ㄥ的~(其實嘴裡還咬著珍珠...)~~~哇拉拉拉~)



就降....


沒了~

想加就加吧!

記得跟我說聲妳是報台好友唷!(我會列為"質感區")




By~今天補習到9點多,一想到明天也是醬就覺得頭暈的A.S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