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23:04:32A.S炘

我願意,當妳一天的女友 (中)

2006/06/28 晚間9:12 心情:好 健康:普


學姊牽著我的手

我很少給別人牽手


不知道是不是思想太傳統.....

我總覺得可以牽我的手的人一定是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


別人牽我的手
我總是很不自在

就算她們認為這沒有什麼
認為牽手是一件很平常的事


妳知道的嘛

我外表雖然看似開放
但我內心還是很小家碧玉的......

(天!好噁)


不過
我感到意外的是
學姊的手
並不會讓我感到很不自在

可能是我們都不會出手汗吧
她的手指很修長
很漂亮
是我喜歡的那種

可能是因為她會彈鋼琴吧
所以她手真的很漂亮

我想我可能有漫畫後遺症
因為喜歡畫漫畫&看漫畫

漫畫裡的手都很修長
整個就是很喜歡觀察別人的手....(好像變態)

我這種甜不辣手指就很羨慕別人的手(題外話)



我被學姊牽著到處逛
有點像是小狗跟著主人那種

因為我本生沒有什麼主見
又是個大路痴

所以學姊說到哪我就跟到哪

我也不怕被誰看見
我跟學姊手牽手走在一起

我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
我是真的很膽小的


首先我們到了衣服店去逛逛
她要我幫她挑一套衣服

對了
我忘了形容她穿什麼樣的衣服了

很吸引人就是了

裡面穿了件淡紫色印有英文字的小可愛
淺灰色長袖的帶帽薄外套
快到膝蓋反折卡及色短褲

全白的平底鞋

有點運動風
但又不失氣質


怎麼說
走在她旁邊
感受到許多的熱烈視線


很多雙眼睛盯著她的腿
本來她還要穿裙子的...
我就提醒她新竹的風很大

結果她就穿短褲來...

恩....我也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真的是很想脫掉外套把她的雙腿給遮起來
不想給別人看

心理有點不是滋味

難道這就是人家所謂的佔有慾嗎?

恩...非常之有可能

我就是不想要有別人看她 = =

這樣會不會太自私了?


她:[怎麼?在想什麼?]她看到我盯著衣服發呆,伸出手在我面前揮了揮

我:[妳要不要....痾....換件長褲阿?]欲言又止

她:[啊?是不是我腿不好看啊?]她看看自己的腿

我:[剛好相反啦....]我不好意思看她

她意味深長的笑了笑

她:[妳要我換長褲我就換喔~]她笑著

我:[痾...不用啦..妳這樣穿是很好看....真的啦...只是...]搔著頭

她:[嗯?只是什麼?]她一手撐著下巴笑笑的看著我

我:[阿~不知道啦~~~]轉身逃走假裝幫她挑衣服

滴著頭臉熱熱的只聽見她輕輕的笑聲






(待續)


BY~來不及打完感到抱歉的A-S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