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1:18:26A.S炘

我願意,當妳一天的女友 (上)

2006/06/19 晚間7:51分 心情:普 健康:微恙

今天(11號)

我在約好的時間到了火車站

是新豐火車站

為什麼不是在新竹火車站呢?

是學姊要我在新豐火車站等她的

然後我們在撘公車去新竹

學姊家住桃園


我跟她說
這樣撘電車來新豐可以直接順路去新竹就好啦
可是她說不要

她堅持要在新豐下車
一定要撘公車去新竹才行

既然她堅持
我也不好意思在盧她


我穿的衣服是很休閒的(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因為不習慣穿很正式

我穿了黑紫相間的橫條文背心
一件黑綠格子短袖襯衫
一件不算便宜的牛仔褲
黑色襪子
nike球鞋

側背著墨綠色包包
裡面裝了兩包面紙
一隻0.28藍筆
一本筆記本
錢包
學姊的禮物


頭髮出門前本來有抓過
但是
出門後經過"微"風的吹拂

變成超頹廢.....不管了

我先買了兩杯珍綠(少冰)
記得學姊說她喜歡喝綠茶

然後就坐在火車站裡的椅子上
等學姊

因為我習慣早到
不喜歡遲到

就早到了半小時

我坐在椅子上
想著學姊會穿什麼樣的衣服來

誰知道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沒辦法嘛!不能怪我阿~
前一天為了趕包學姊的禮物可是很晚很晚才睡的呢!

等我醒來看看手機(9:23分了)
學姊到新豐的車是9:06分
緊張的一轉頭
學姊已經坐在我旁邊看著我笑了

我[阿....哈哈...睡著了...]超尷尬,還好沒流口水

她[呵呵~ 我知道~]她一直看著我笑

我[妳到了怎麼不把我叫醒啊?]害羞的抓抓頭髮

她[看妳的睡臉押~]她笑的更是開懷

我[阿~~~一定很醜!]我摀住自己的臉

她[不會醜,妳很可愛~]她拉下了我的手凝視著我

我整個人就是臉紅到不行,連看她的勇氣都沒有

她[妳真的很容易害羞~]她沒放開我的手

我[還ˋˋˋ還好啦~]餘光一直瞄自己被她拉住的手,發燙著

後來我就帶她走到公車站牌,一路上牽著手,引人側目

等車時

她[我還是第一次來新豐呢!]她搖著我的手

我[挖~第一次唷~我16年來都住在這裡!]手繼續發燙

她[呵呵~下次也帶妳去桃園逛逛~]停下動作,手還是牽著

我[好阿~不能騙我唷!]我笑了,我真的沒去過桃園

她[那打勾勾~]她放開了我的手,淘氣的對我伸出右手來要打勾勾

我[好,騙人的人是壞茄子!]我也伸出手來跟她打了勾勾

她[呵呵~為什麼是茄子?]她雙手交叉在胸前

我[因為我不喜歡吃茄子啊!]答的很理所當然

她[敗給妳~]笑著摸了我頭一下

我只是傻傻的笑著


我們的舉動就像是情侶一樣

我今天本來就是要當她一天的老公


後來公車來了
我們拿出了零錢上了車

我讓她做靠窗了位置
因為座在外面
會被一堆人的屁屁擠來擠去的

我給了她珍綠
她感動的看著我對我說謝謝

後來
車上我們就聊著天
我一直想話題
她都是笑笑的聽著我說一些網路上的冷笑話(特地去看的)
那些真的很冷

例如:[有一天可樂走在路上~她覺得好熱好熱唷~然後就把自己喝掉了!]

學姊竟然也很配合的笑出來...
真是委屈她了

時間過的很快
我們沒一下子就到了新竹(其實有半小時以上)

只是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比較快
是真的!!!

我們下了車
新竹果然是一堆人
到處都是人

有時候我還挺討厭跟這麼多人擠來擠去的感覺
討厭與人身體上的接觸

我看了看學姊的側臉
恩...
真的很美

學姊走在我前面

我看著她背影
鼓起勇氣...........

我[學姊!!!]

她[嗯??]被我嚇到,馬上回頭

我[妳忘了東西了~]無辜的對她眨眨眼

她[咦?有嗎?沒有阿~]她看了看她帶來的東西,然後對我搖頭

我[我啊!]我伸出手在她面前晃阿晃,害羞的對她笑了笑

她恍然大悟的笑了出來
走過來牽住我的手



(待續)



by~今天被忽然下的大雨給淋濕的A-S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