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22:40:02A.S炘

時間會處決我超越友情的感情

2006/04/23  晚間9:50分 心情:不好但也不差




沒錯

標題很明顯的說明了我今天的主題





【  友情 愛情 】 


           之間

           其二選一





有了友情

就不能有愛情


有了愛情

就不叫友情....



我很明白這道理


過多的情感

就隨著

時間 這個殺手將它處決吧



愛情這種東西是會害死人的

一但染上它
任何短暫的分離
任何芝麻大小的事情
都會惹的自己

心酸.心疼.心痛.心冷.當然也包括心死.

我都體驗過
所以說
我愛上妳了嗎?

不知道
也許有
也許沒有

也許是喜歡
也許只是喜歡
也許只是.....




幸福就是一方全心的付出與一方真心的感觸
我付出了
妳感受到了嗎?

呵呵~
不知道!




我捉不住妳

我留不住妳

我讓她飛...

飛離我的視線

飛的遠遠的遠遠的


但....

怎麼還在我心理駐足呢?

是我放不開?

還是......



妳捉住了我的心,也準備好要回應我時

可惜,我沒有了勇氣...



對不起
我愛妳

我一直在證實那件事
哪件呢?

我是不是真的喜歡...不,是...我真的愛上妳了嗎?

是的
我想是的


我這一生
第一次這麼確定一件事情

是的
我愛妳
從喜歡變成愛


妳背對著我說:[真的不行嗎?只能當朋友....?]
我點點頭又搖搖頭..回答不出話來

她喜歡上了我
這不正是一開始我所妄想的嗎?

現在成了事情
我應該要開心才是阿
為什麼
我會這麼地這麼地感到無力?

無力?


無力....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難道我真的是那種很犯賤的人?
難道我真的是那種喜歡討戰高難度的人?
難道我真的是那種得到了卻不愛了那種人?
難道這些都是真的嗎?


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只能隨著時間的流逝
人家都這麼說的

情傷會隨著時間流逝
感情會隨著時間變淡

可是這樣說
時間也只不過是能證明愛的深或淺罷了不是嗎?

我想
如果真的要忘卻對妳的感情
我想
我需要的

不只是時間



可笑如我
我所擁有的
也只有時間阿.....




==================

時間真的會解決一切嗎?

沒錯,也包刮我.....





      by~全身都是烤肉味的AS-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