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11:47:52A.S炘

關於學妹的那偏小說---


我承認我是寫的差不多了

但為什麼我一直沒打呢

先別怪我

這可是有原因的阿

前幾個禮拜----心情不怎麼好


這幾天--------身體不怎麼好


恩.....人老了就是有這種毛病

最近一直發燒-------直到現在

原來是急性腸胃炎--------不要問我要不要開刀

因為那是---盲腸炎---才需要的事

懂嗎?---因為已經被問到----直接回答--我不用開刀

今天下午可能還要再去掉一次點滴-----因為一直無法退燒

在燒下去----遲早變白痴!!!--雖然我本來也沒多聰明

說到學妹那偏小說-我先透露-後面的劇情會很離譜

因為我不想跟別的小說一樣---都是別人猜的到的結局

雖然有一個主角會很悲慘--那好像是每偏小說幾乎有的劇情

我先來說明一下---因為我怕有人會誤會

主角1--阿Ken-女-高二生-純T

她不是我-雖然我把她設定的性情像我依樣優柔寡斷

她對不認識的人很冷漠-會很兇

但一認識久了之後-旁人都會認為她很溫柔-也可以說算有一滴滴娘


主角2--學妹-女-高一新生-還搞不清楚自己喜歡男生還是女生-但有偏P的傾向

她不是我身邊的任何一個人--她是虛幻的角色

我把她設定的比較主動卻有害羞--是那種一直表達自已的心--卻又不敢直接開口

目前我不想把她的名子公開--因為需要一些神秘感--即使我已經想好她的名字


主角3--秘密

因為她還沒出場--所以----------------秘密!



先介紹到這好了

我自己承認我寫的不好

因為很多都是亂想的



我的腳不喜歡走太多路---它很懶

但我的思緒常常跑出去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我的手不喜歡寫太多字

但它卻常常在鍵盤上跳舞---真搞不懂它


對了......留言版我會盡快回

最近只要我不打無名就會被朋友唸.......

害我差點把這給荒廢了....

拍寫拍寫....

我會盡快回的-----阿炘下台一鞠躬




bY~身體溫度持續上升卻還在玩電腦的A.S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