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23:22:07A.S炘

不由自主

 


     我總是...


   不由自主的假裝快樂

   
   如果我用我真實的面貌

   去對待朋友

   她們會怎樣???

   我本來就是不喜歡說話的.我喜歡安靜

   但

   只要我一沒說話

   就會有人

   走過來問我...

   ...妳心情不好嗎?

   誰惹著妳啦?誰那麼大的膽子?

   我真實的面目....

   我也不了

   我自己是怎麼了!?

   平常在怎麼難過

   一到了學校就會帶起微笑的面具

   裝傻

   耍白痴

   拼命笑

   笑的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即使在家裡有多麼不開心

   我好像到學校1次給它笑完

          一直笑直到沒力氣....

總覺得

我對任何人都保持著距離

即使是最好的朋友....

.....最好的朋友?
 
有吧...


我想...

都怪自己活該

都與人保持的那該死的距離

   我有什麼好抱怨的呢!?

我不喜歡說心事...

對任何人....

秘密?!


對我而言

沒說出口的就是秘密

那我到底有多少秘密!?


我不知道...


我很累

我已經很用心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了...

但.....

我發現我只是個爛好人.....


而爛好人....

        通常不給人印象!很容易就被遺忘


我想....


對我而言.....


       有很重要嗎?.......



                 好像有


               又好像沒有.....




別人說冷笑話....

          我會笑...


笑完後 才又覺得自己-------好假


         不喜歡

         這樣的自己.......




               哪一個是我呢?...



           我...


                 在笑....


                   但....


                      我不快樂.....



       或許...

           我笑到累了


             總覺得很假 很不真實





by~明天有一堆作業&考試卻不想看書的Fee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