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04:52:35太子*等待〃

忘不了的愛情...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在一起的時候不好好的把握
等到了分手才知道後悔
這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這些我都懂我都知道

曾經失去過愛情的我 學會了珍惜以及把握

知道等到了失去再來後悔是非常的難過

所以我不能再讓我自己失去愛情

我很認真的用心的去照顧妳對待妳

但是不管我如何的努力[妳]還是離去了

留下我一個孤單的身影在原地

我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要離開我?

我該怎麼辦 我該如何是好 我到底該怎麼做

____


起初很擔心妳 害怕妳一個人沒人照顧 擔心妳生病難過

妳離去之後 我還是對妳掛念不忘

妳帶走我的心 妳叫我忘記妳 

但是又看到妳的出現 叫我如何放的下 如何忘記妳的一切

_____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妳還來  撥動我心跳 

愛妳怎麼能了

今夜的妳應該明瞭

緣難了 情難了....

_____


我只能跟妳說  

對不起! 我忘記不了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