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05:57:29太子*等待〃

失望〃

叫水瓶雯幫我問妳~得知的答案卻是!!

〝不可能〞

我一時真的承受不了!!

這格現實太殘酷惹~

當時我叫雅雅問妳~妳說基測完!

可能會!我就等~我等惹5ㄍ多月惹!

妳跟水瓶雯說一句!不可能~

我整個都傻惹!在一起1年多的感情!

然到就這樣沒惹嗎?

我真的都改惹~我真的不希望我改是白改的!!

我打電話給妳妳也不接!

我又不知道怎麼跟妳當面說~

這叫我該怎麼辦!!

雖然我一直想知道答案~

但是我ㄆ希望這個答案,會讓我希望破滅!

我是真的很愛很愛妳~

我也非常的希望妳回到我身邊!!

拜託妳~就在讓我有一次機會表現!!

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