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00:11:10先生 -俞杰.

【 這是一個不愉快的文章 】






挨呀挨呀 ....
我想過你會打這文章
這幾天的睡覺前 .... 都想了一些
應該也沒抱太大的期望





開心 ? 那就好啦 !!! ...
陪妳 ? 哈哈 ... 妳也有陪我阿
挨呀~沒甚麼好對不起的...



哦優 ... 我想不出來要怎麼打 = =
真是的 悲傷欸妳 ...
熱絡噢 哈哈 ... 怎樣才算熱絡呢 !!
這幾天 沒甚麼在聊天 ....
妳也不主動打給我齁 真的是
乖 ... 承認自己是腦殘齁
腦殘就需要關心 這是當然的阿 !!!!!!!!
想Orz阿 ...
過幾天再打一篇文給妳吧 ....
那網致 刪了吧 ~

















好悲傷噢 ~~~~~~~~~~~~~~~~~~~~~~~~~~~~~
















我真的很不喜歡拒絕別人
傷害別人 讓人難過 << 這句話 ...

妳拒絕我兩次拉 XDDD 想騙阿 ...





晚安 .......





我是腦殘 2008-09-08 19:33:54

誰想騙你
哇靠
就真的阿
你才悲傷勒
還是可以很好要不要!!
要我刪喔 ?
有密碼沒什麼差吧
是吼
那我一直腦殘下去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