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0:33:42傷痛無聲 )) ,,

 不知道 ,,


     你不知道我是多麼在乎你

     你不知道我是多麼把你看的重要

     你全都不知道也不明瞭

     你也不會知道我是多麼努力用心再改變

     你也不會知道我是多麼努力的再做

     我一直一直都在學習

     從不會的到學會 是花了多久的時間

     唉唉唉 你更不知道那件事 已經給我深深烙印了

     我害怕 我討厭 我不喜歡這樣

     一直以來你都不懂 也不清楚我

     你的彌補 到底再哪 我看不見啊

     在你的心深處 我到底有多少的份量啊

     我想站滿你心中的位置 根本連走也走不進

     甚麼愛我 守護我 說甚麼你會做到永遠

     是不是都是你善意的謊言呀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看見你每天上班下班到家很累

     我不是不開口問你到底你想的是甚麼

     而是問了你也會說沒事
 
     問再說也沒有用 

     我好煩 真的好煩好煩 你知道嗎
 * 神野丼 --- &#9 2007-09-16 13:29:54

甚麼說啥分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