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1:30:25傷痛無聲 )) ,,

 謝謝你跟我說的 ,,

北〝萱〞鼻: 跟你說
北〝萱〞鼻: 跟媽媽吵架
醉㊣〞恰≠小妞〃:  嗯?
北〝萱〞鼻: ㄅ要離家出走
北〝萱〞鼻: 好好獎
北〝萱〞鼻: 窩是過來人
醉㊣〞恰≠小妞〃:  部是離家出走!
北〝萱〞鼻: 窩以前也是這樣
北〝萱〞鼻: 跟家人吵架 ==
北〝萱〞鼻: 後來窩長大ㄌ
醉㊣〞恰≠小妞〃:  是下定決心 " 自己出去住!
北〝萱〞鼻: 董事ㄌ
醉㊣〞恰≠小妞〃:  會吵架是因為他亂下定論
北〝萱〞鼻: 窩才機刀 !!八媽ㄉ重要
北〝萱〞鼻: 可以好好溝通
醉㊣〞恰≠小妞〃:  東西亂放 記性差 也不先找
醉㊣〞恰≠小妞〃:  他噢 他沒先找 就先開罵了
北〝萱〞鼻: 那你想一下
北〝萱〞鼻: 老人家捏
北〝萱〞鼻: 體諒他
北〝萱〞鼻: 對ㄅ
醉㊣〞恰≠小妞〃:  他沒多老 才34而已
北〝萱〞鼻: 埃ˋ
北〝萱〞鼻: ㄎ是ㄊ會有壓力
北〝萱〞鼻: 所以才會常常望東望西阿
北〝萱〞鼻: 窩老媽也才36歲
北〝萱〞鼻: 差你媽媽沒2歲
醉㊣〞恰≠小妞〃:  他望東望西 我沒怪他 我怪他幹麼部先找 還先罵人
北〝萱〞鼻: 那你可以好好跟他說媽媽你東C以後放好
醉㊣〞恰≠小妞〃:  我男友知道我今天要開庭 昨天從營區跑來陪我
北〝萱〞鼻: 慢慢找
醉㊣〞恰≠小妞〃:  他卻說 東西是我男友拿的
醉㊣〞恰≠小妞〃:  我今天寧願戶著我男人 信任我男人
北〝萱〞鼻: 恩
北〝萱〞鼻: 那我問你
醉㊣〞恰≠小妞〃:  我相信他沒有 我才肯定跟我媽說
北〝萱〞鼻: 那如果有一天   你跟你男人分開ㄌ
北〝萱〞鼻: 傷心ㄉ時候
北〝萱〞鼻: 你媽媽會安慰你ㄇ?
醉㊣〞恰≠小妞〃:  我媽他部會!
北〝萱〞鼻: 如果你媽媽ㄅ會安慰你ㄉ化那你去戶著你男人
醉㊣〞恰≠小妞〃:  我的事情部會讓他知道!
北〝萱〞鼻: 對阿
北〝萱〞鼻: 那就好ㄌ
醉㊣〞恰≠小妞〃:  我的事情 尤其感情 我只對我自己感情負責
北〝萱〞鼻: 窩跟你說唷
北〝萱〞鼻: 班出去外面
北〝萱〞鼻: 很辛苦
醉㊣〞恰≠小妞〃:  不需要媽媽說神麼
北〝萱〞鼻: 窩班ㄌ好幾次
醉㊣〞恰≠小妞〃:  我知道辛苦!
北〝萱〞鼻: 你看窩跟紹秋分手
醉㊣〞恰≠小妞〃:  但沒辦法 " 我一定要!
北〝萱〞鼻: 窩駐紹邱ㄊ家
北〝萱〞鼻: 也是很辛苦
北〝萱〞鼻: 因為都要上班賺錢
北〝萱〞鼻: 出去逛街想買衣服都要先打好算盤說這ㄍ月可以買多少東C
北〝萱〞鼻: 還要角水電費
北〝萱〞鼻: 窩只是給你意見
北〝萱〞鼻: 董ㄇ
北〝萱〞鼻: 並ㄅ是一定ˇ要你聽窩ㄉ
北〝萱〞鼻: 券你爾以
北〝萱〞鼻: 因為我也是這要走過來ㄉ
北〝萱〞鼻: 你媽媽還好只會罵
醉㊣〞恰≠小妞〃:  我知道 !
醉㊣〞恰≠小妞〃:  我也董!
北〝萱〞鼻: 你機刀窩還會被窩老8奏
醉㊣〞恰≠小妞〃:  這些其實我都董!
北〝萱〞鼻: 因為窩是獨生女
北〝萱〞鼻: 通常讀書女ㄅ是最藤ㄇ
醉㊣〞恰≠小妞〃:   是阿
北〝萱〞鼻: 獨生女
北〝萱〞鼻: 雖然很藤
醉㊣〞恰≠小妞〃:  沒錯阿
北〝萱〞鼻: ㄎ是窩8跟窩媽對窩管教最言
北〝萱〞鼻: 本來國中ㄉ時候
北〝萱〞鼻: 很恨他棉
醉㊣〞恰≠小妞〃:  嗯?
北〝萱〞鼻: 因為窩從國小就補習到高中
北〝萱〞鼻: ㄎ是後來窩才機刀 
北〝萱〞鼻: 這些都是為ㄌ窩以後好
醉㊣〞恰≠小妞〃:  是阿
北〝萱〞鼻: 對阿
北〝萱〞鼻: 窩上ㄌ高中
醉㊣〞恰≠小妞〃:  其實我都董也了解!
北〝萱〞鼻: 雖然窩愛完休學ㄌ一年
醉㊣〞恰≠小妞〃:   我現在等暑假完 " 要上高職!
北〝萱〞鼻: ㄎ是窩跟窩老8老媽說讓窩一年去怪面見是一下
北〝萱〞鼻: ㄎ是我才機刀外面ㄉ辛苦
北〝萱〞鼻: 在外面蝦米都要錢
醉㊣〞恰≠小妞〃:  恩恩
北〝萱〞鼻: 房租水電費
醉㊣〞恰≠小妞〃:  對啊! 
北〝萱〞鼻: 還有很多很多
北〝萱〞鼻: 你機刀ㄇ
醉㊣〞恰≠小妞〃:  知道啊!
北〝萱〞鼻: 埃ˋ
北〝萱〞鼻: 窩表妹之前俏家
北〝萱〞鼻: 窩ㄑ找他
醉㊣〞恰≠小妞〃:  嗯?
北〝萱〞鼻: 一找到他
北〝萱〞鼻: 窩就看ㄊ狼狽ㄉ樣子
北〝萱〞鼻: 因為ㄊ跟窩說解解
北〝萱〞鼻: 窩出來外面過ㄉㄅ好
北〝萱〞鼻: 以前在家有吃有ㄏ
醉㊣〞恰≠小妞〃:  去外面 本來就沒家的好
北〝萱〞鼻: 還可以拿稜用錢
北〝萱〞鼻: 在外面  都沒錢
醉㊣〞恰≠小妞〃:  我再家 沒神麼零用錢可以拿 
醉㊣〞恰≠小妞〃:  都只有固定飯前
北〝萱〞鼻: 哪你想一下
北〝萱〞鼻: 有些人連飯前都沒有
北〝萱〞鼻: 那怎ㄇ半
醉㊣〞恰≠小妞〃:  恩 
北〝萱〞鼻: 外面流浪ㄉ小孩
北〝萱〞鼻: 或是孤兒
北〝萱〞鼻: 就好ㄌ
北〝萱〞鼻: 你很幸福ㄌ
北〝萱〞鼻: 雖然你媽媽ㄅ講理
北〝萱〞鼻: 但ㄊ還是生你養你ㄉ媽咪阿
北〝萱〞鼻: ㄅ對ㄇ
北〝萱〞鼻: 你好好想一下8..
北〝萱〞鼻: 這是窩給你ㄉ建議
醉㊣〞恰≠小妞〃:  媽媽歸媽媽 " 說話總是狠毒!
北〝萱〞鼻: 對阿
醉㊣〞恰≠小妞〃:  也不想想 自己說出口 感我出去的下場是怎樣
北〝萱〞鼻: 你想一下
北〝萱〞鼻: ㄊ雖然說話狠毒
北〝萱〞鼻: ㄊㄉ企劃
北〝萱〞鼻: 可能在ㄊ後來自己想一想
北〝萱〞鼻: ㄊ會決ㄉ後悔
北〝萱〞鼻: 窩告訴你
醉㊣〞恰≠小妞〃:  他死鴨子嘴硬
北〝萱〞鼻: 如果你出去後
北〝萱〞鼻: 對阿
醉㊣〞恰≠小妞〃:  講話在南聽 也不需要這樣
北〝萱〞鼻: 你自己也這ㄇ說
北〝萱〞鼻: 你媽媽嘴巴ㄅ好
北〝萱〞鼻: 但新最軟
醉㊣〞恰≠小妞〃:  一但說出口 " 後悔是他幹麼這樣說
北〝萱〞鼻: 對ㄅ
醉㊣〞恰≠小妞〃:  我又不痛 !!
北〝萱〞鼻: 氣話
醉㊣〞恰≠小妞〃:  他已經第三次 亂說話 感我出去
北〝萱〞鼻: 你也會有企劃ㄉ時候阿
北〝萱〞鼻: ㄅ是ㄇ
北〝萱〞鼻: 埃ˋ
醉㊣〞恰≠小妞〃:  我也對自己說過 只要有第三次 我很堅持我會出去住
北〝萱〞鼻: 嘴巴這樣獎
醉㊣〞恰≠小妞〃:  誰也蘭部駐 ! 我家baby叫我等他到9月! 要我先忍忍3ㄍ月 ..
北〝萱〞鼻: ㄎ是如果你出ㄑ駐窩看你媽媽晚上都會在門外望著你回家唷
醉㊣〞恰≠小妞〃:  我說 我做不到 也沒辦法
北〝萱〞鼻: 電話也會狂打
醉㊣〞恰≠小妞〃:  我不是沒駐外面過
北〝萱〞鼻: 恩
醉㊣〞恰≠小妞〃:  他沒任何一通電話過
醉㊣〞恰≠小妞〃:  都是我回去前 會打給他 
北〝萱〞鼻: 看你 ㄅ
醉㊣〞恰≠小妞〃:  說一下我會回家一下
北〝萱〞鼻: 恩
醉㊣〞恰≠小妞〃:  他會打 就有鬼
北〝萱〞鼻: 埃ˋ
北〝萱〞鼻: ㄊ應該也機刀你會回家
醉㊣〞恰≠小妞〃:  常常說他自己情緒管理多好多好的 "
北〝萱〞鼻: 你是他ㄉ女兒
北〝萱〞鼻: ㄊ哪有ㄎ能ㄅ機刀
醉㊣〞恰≠小妞〃:  p臘! 一點也不好!

--------------------------

 謝謝你跟我說這麼多!
 不過我還是堅持我現在的想法!
 不會變就是不會改變的!
 會造成我現在這麼堅決是有原因存在的!
 並不是無聊就想出去晃晃的!
 說話該有個限度,不管是不是媽媽也好!
 我董得我自己在幹麼,我也會為自己負責!
 假使我今天出去住,我怎樣是我自己的事情!
 我不需要家人替我擔心幹麼之類的,沒必要也不需要!
 我有我的想法,我也有我自己的天空!
 我不想一直被人家照顧長大,這樣神麼我都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