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1:25:50傷痛無聲 )) ,,

 捨不得 ,,


 今天去給你上香拜拜 ‥

 拜拜完之後也看過你的遺體了 ‥

 看到了祇是更難過更痛而已 ‥

 我 ‥ 看到你媽媽這麼傷心難過 ‥

 我好替阿姨捨不得你走了的事實 ‥

 弟 ‥ 記的要想我們 ‥

 切記! 家人你一定要回去看他們噢 ‥

 不要在生的時候不乖 ‥ 就連走了也不替我們還有你家人想 ‥

 弟 ‥ 不知道爲神麼我好想你 ‥

 姐姐我求求你醒來看看我們好不好?

 唉! 我明明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我還 ‥

 你丟下傷心難過給我們大家還有你的家人 ‥

 只希望你可以走的安心點 ‥ 保佑我們吧!

 想我的時候 , 可以來看看我拖個夢吧!

 讓姐姐我知道你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很好 ‥ 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