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17:30:21傷痛無聲 )) ,,

 點名時間到 ,,  ﹝3﹞

〖1〗伱 罪 爱 誰 (?)

   ♡♦☞ 我愛我家寶貝 !!

〖2〗友 情 ,, 爱 情 // 選 哪 一 嘎 (?)

   ♡♦☞ 我都不要選擇,,要公平好嗎 ??

〖3〗伱 滴 好 朋 友 和 伱 罪 爱 滴 人 掉 到 水 裡 伱 先 救 誰 (?)

   ♡♦☞ 我當然會先救我的愛人吧 ,,

〖4〗跟 朋 友 玩 比 較 快 楽 还 肆 跟 你 爱 滴 人 玩 比 較 快 楽 (?)

   ♡♦☞ 這不能比較耶 ,, 我都很快樂 !!

〖5〗伱 跟 朋 友 有 約 但 男 友 後 來 約 伱 出 去 ,, 伱 会 跟 誰 出 去 (?)

   ♡♦☞ 誰先約就跟誰出去囉 ,, 先約先贏 !!

〖6〗伱 滴 好 朋 友 滴 話 和 伱 爱 滴 人 滴 話 伱 相 信 哪 一 嘎 (?)

   ♡♦☞ 這個嘛 ,, 口說無憑要證據 !!

〖7〗伱 覺 得 这 嘎 遊 戲 炸 問 廢 話 喵 (?)

   ♡♦☞ 或許是 ,, 應該毆ˊ!!

〖8〗伱 会 因 為 伱 爱 人 討 厌 伱 滴 好 朋 友 ,, 揪 跟 朋 友 絕 交 喵 (?)

   ♡♦☞ 不可能的 ,, 打死我都不會做 !!

〖9〗这 世 界 上 有 永 久 滴 友 情 还 肆 有 永 久 滴 爱 情 (?)

   ♡♦☞ 我想應該永久的有情吧 ,, 愛情要永久 ,, 吃屎吧 !!




    点 名 ⓣⓘⓜⓔ ﹋

       ㊀ 寶貝女兒

       ㊁ 多小妞媽咪

       ㊂ 咩咩婷如

       ㊃ 咩咩小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