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17:30:17傷痛無聲 )) ,,

++ 愛情語錄 ---*

      ‘♧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机会。 ◊’
      ﹉﹉﹉﹉﹉﹉﹉﹉﹉﹉﹉﹉﹉﹉﹉﹉﹉﹉﹉﹉﹉

  莽撞,可能使伱後悔一陣子。
  怯懦,卻可能使伱一輩子後悔。
  沒有經歷过爱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沒有經歷过痛苦的爱情是不深刻的。
  爱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爱情升華。



  爱是一種感觉,即使痛苦也觉得幸福。
  爱是一種体会,即使心碎也觉得甜蜜。
  爱是一種經驗,即使破碎也觉得美丽。



  因為爱伱,所以放手還伱自由。
  因為爱伱,所以不再让伱困擾。
  因為爱伱,所以寧願自己難过。
  因為爱伱,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幸福就是一方無心的付出與一方真心的感觸。
  很多時候,只要相信,幸福就会如影隨形。



     {(_ ♀ 爱是深深的囍欢,囍欢是淡淡的爱 ♂ _)}



  有種代價「不顧一切」叫做珍惜。
  有種體諒「全是為伱」叫做願意。
  有種淚水「傷心欲絕」叫做爱伱。


 
  爱一個人 ‥
  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持, 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我開始知道什麼是被人了解 ,被人疼愛;
  自然而然,他知道我獨立,我想他,我愛他。



  ㊕ __ 相愛就像草莓又香又甜,吵架就像辣椒又辣又嗆。 __ ◊
  ㊕ __ 思念就像苦瓜又苦又甘,吃醋就像檸檬又酸又澀。 __ ◊
  ㊕ __ 但把這些綜合起來,卻是愛情溫暖的回憶。 __ ◊



     ‘ ♫* 愛情,是從心而發,是喜歡的延續 ♪* ’
     ﹉﹉﹉﹉﹉﹉﹉﹉﹉﹉﹉﹉﹉﹉﹉﹉﹉﹉﹉﹉﹉﹉﹉﹉



     我爱伱,沒有為什麼,我不能保證我会永遠爱伱;
     ﹉﹉﹉﹉﹉﹉﹉﹉﹉﹉﹉﹉﹉﹉﹉﹉﹉﹉﹉﹉﹉﹉
     但我知道,我現在很爱伱,所以我不能失去你。
     ﹉﹉﹉﹉﹉﹉﹉﹉﹉﹉﹉﹉﹉﹉﹉﹉﹉﹉﹉﹉﹉



  在这個世界裡,我什麼都可以失去,就是不能失去伱。
  在这個世界裡,什麼都可以放棄,就是不能放棄伱。
  在这個世界裡,什麼都可以不在意,就是身邊不能少了一個你。
  因為我愛你   ⓛⓞⓥⓔ ♦ 私はあなたを愛する ♤



  因為爱伱,所以会心疼伱的難过和辛苦;
  会把伱看得比自己還重要,会時時刻刻想著伱; 
  会想一起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楽,会希望伱的人和心只屬於我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