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0:32:57愛打球ㄉ人

微笑 2

「我認識你ㄇ?」在我愣ㄌ許久之後,那位女孩似乎也注意到ㄌ我ㄉ存在,自然ㄉ就猜想著這ㄍ在自己身邊ㄅ遠而站著不動ㄉ人到底4誰?

「不...我們不認識。」我帶著尷尬ㄉ微笑回答。

「那...請問你找我有事ㄇ?」女孩ㄉ聲音仍帶有哽塞,雖然淚水ㄉ產量已經有減少ㄉ趨勢。

「其實...並不4什麼了不起ㄉ大事,我只4希望妳別再哭ㄌ,這位美麗又可愛ㄉ小姐。」說著,我順手拿出ㄌ繡有粉紅色玫瑰ㄉ手帕,並且坐在男人原本ㄉ位置。

起先,她先張大ㄌ眼睛看著我,並且還愣ㄌ一下,接著快速ㄉ拿起ㄌ手帕開始擦拭臉上ㄉ淚痕與水珠,並且用哽塞ㄉ聲音補上一句「我ㄅ可愛也ㄅ美麗。」

在安慰她一陣子之後,仍然無法化解她ㄉ悲傷,甚至還有幾次讓她ㄉ眼淚再度奪框而出。雖然我已經盡力ㄌ,但我笨拙ㄉ說話方式似乎無法排解她ㄉ傷心。既然言語無法排解她ㄉ憂傷,那就用行動來想ㄍ辦法替她轉移注意力ㄅ!

「這樣好ㄌ...我帶妳ㄑ一ㄍ地方,一ㄍ只有我才知道ㄉ地方。」接著我便拉著她ㄉ手朝旅館外移動。

「放手...放手!你...你放手啦!」女孩不斷ㄉ甩著被我牽住ㄉ右手,絲毫沒有要跟我9ㄉ意願,畢竟第一次見面就跟著陌生人ㄑ奇怪ㄉ地方,一般人都會怕ㄉㄅ?

但不管女孩如何努力ㄉ想要掙脫,可身為通緝排行榜榜首ㄉ我,可不4這麼容易就能夠擺脫。不過...為ㄌ怕她不停ㄉ亂喊亂叫而引來不必要ㄉ麻煩,我決定使用魔法來代步。我迅速伸手遮住女孩ㄉ眼睛,並且在心中想著目地ㄉ景色,然後輕聲唸出「移動」。語畢,我們2人就瞬間消失在道路上。

「你...你這ㄍ大變態!快放手!快放...放......放........」在我放開ㄌ遮住女孩眼睛ㄉ右手之後,她被眼前ㄉ景色所驚訝得說不出話來,畢竟這4被我認定為世界三大奇景之一ㄉ地方。

我們所在ㄉ地方4龍脊山脈最高峰ㄉ山頂,其高度穿越雲頂,也因此,四周都4白茫茫ㄉ雲朵,看起來就像4一張足以環繞世界ㄉ巨大畫布。第一次來到這裡時,我也4久久不能自己!

晚霞ㄉ淡黃色與暈紅色光線交織在巨大的畫布之上。不時在雲層中穿梭ㄉ大量古代飛龍,也4足以令人目瞪口呆ㄉ景象,畢竟古代飛龍這種生物,大多數ㄉ人很可能一生都見不到一次,更何況4一次如此ㄉ大量。其中幾隻較為年長ㄉ古代飛龍,身上散發著其他年幼飛龍身上所沒有ㄉ絢爛光芒,有紅色、有白色、有黃色、有綠色、有藍色,有著太多太多ㄉ顏色,幾乎能與傍晚ㄉ彩霞爭艷。

良久之後,女孩終於轉過頭來,眼框中卻含著淚水,緩緩ㄉ對我說:「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因為我不想看到妳傷心。」毫無思考ㄉ下意識回應,因為,這正剛好代表我ㄉ心。

上一篇:微笑 1

下一篇:微 笑 3

>ˇ<* 2008-02-10 19:22:48

恩恩恩>ˇ<

感覺讚的地方~~>ˇ<*

我給推薦 推薦 + 鼓勵 鼓勵歐~~~

^__________^

版主回應
哈哈

感覺讚唷?!

那 我要紅包 =ˇ=..

妳有空ㄑ看妹ㄉ新聞台~

順便幫ㄊ推薦 + 鼓勵 OKㄅ?
2008-02-14 17: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