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0:51:36愛打球ㄉ人

二章之四 【渴望愛情ㄉ發芽】

過ㄌ漫長ㄉ時間,終於到達ㄌ7-11店門口…

宇星:「心珊,已經到ㄌ!」

心珊:「阿?人家剛睡起來ㄉ說!」

宇星:「ㄆ會ㄅ?有那ㄇ好睡ㄇ?」我疑問ㄉ說

心珊:「呵呵…那謝謝你載我回家。」

宇星:「ㄆ會,多載幾次也ㄆ會煩。」

心珊:「那…886!」

宇星:「881…」

心珊離ㄑㄉ時候,有種ㄆ捨ㄉ表情4因為我ㄇ?看著心珊回ㄑ,我也安心許多…
於4我就騎車回ㄑ…過ㄌ10分鐘…到家ㄌ…停好車後,就上電梯
我到家門前開ㄌ門,赫然發現3雙鞋子
嗯…該ㄆ會4……老妹回來ㄌ?挫賽啦………慘念!!

宇星:「我回來ㄌ。」

老爸:「嗯,回來就好。」老爸阿老爸,真4簡單ㄉ5ㄍ字阿……

老媽:「唷!現在才回來阿!」

宇星:「剛剛送同學回ㄑ阿,所以會比較慢一點回來。」

老媽:「嗯嗯,你妹妹回來ㄌ,ㄆㄑ找她聊一下?」

宇星:「哇咧,我可ㄆ要天天睡ㄆ著。」

老媽:「唉唷,語妙小時候才會這樣ㄉ阿。」

宇星:「媽,老妹小時候就這樣,難道長大可能會改變ㄇ?」

老媽:「的確改變ㄌㄆ少。」老媽一語驚動天下…

跟老媽說完話,我立刻洗澡…過ㄌ15分鐘…洗澡完畢…。

宇星:「呼…洗ㄉ真4舒暢。」

語妙:「老哥,你洗ㄉ還真是慢,跟烏龜一樣。」

「………」我洗ㄉ慢關妳這ㄍ笨妹啥4?

宇星:「ㄑ,妳管我!」

語妙:「嘿嘿,老哥,想ㄆ到你ㄉ房間還滿乾淨ㄉ。」

宇星:「還好啦,怎?討論我ㄉ房間ㄌ?」

語妙:「呵呵…對ㄌ,老哥,你有玩啥線上遊戲?」

宇星:「天堂…怎?」

語妙:「4唷!我也有玩ㄉ說。」啥啥啥…這ㄍ笨蛋也有玩天堂?
老天阿……天理何在……

宇星:「那妳玩哪ㄍ伺服器?」

語妙:「我唷!太陽神唷!呵呵…」

「……………」我完全無言。

宇星:「ㄆ會ㄅ?妳老哥也4在太陽神。」

語妙:「哇哈哈哈……老哥,還真4巧合阿,阿你練什ㄇ職業?」

宇星:「我練法師,快52級ㄌ,妳ㄋ?」

語妙:「嘿嘿,我練妖精,快56級ㄌ。」蝦米…56級?這真4天大ㄉ諷刺阿…

語妙:「老哥,說那ㄇ多ㄆ會口渴喔?」老妹這ㄇ一說,的確有點渴ㄌ…

宇星:「嗯……ㄑ7-11買飲料ㄅ!」

語妙:「好哇,你出錢我負責喝,如何?」

宇星:「早知道妳會這ㄇ說ㄌ,唉唉……」

宇星:「我真4歹命ㄉ老哥阿!」我苦笑ㄉ說

於4下樓跟老爸.老媽說一聲我跟老妹ㄑ買飲料……然後我跟老妹邊9邊聊天……

宇星:「老妹,阿妳妖精有打到什ㄇ好寶?」

語妙:「嗯……我想想,祝武捲,祝防捲,食血,還有生命ㄉ祝福。」

宇星:「………哇靠,天生打寶運。」

語妙:「還好啦,老哥你法師需要什ㄇ裝備?」

宇星:「大概差ㄍ古袍ㄅ?」

語妙:「嘿嘿,我剛好有一件,本來想賣ㄉ說,既然老哥缺古袍那就給你囉。」

宇星:「…………」無言……

宇星:「那還真4感謝妳阿!」

語妙:「呵呵,我說過,你出錢我負責吃跟喝。」

宇星:「好啦好啦,9ㄅ!」

語妙:「嗯嗯。」
叛&逆 2007-05-28 13:09:26

不要&quot狂&quot打有秀的辣~``~

我都看不懂拉~~>&quot<~~

呵呵@ˇ@

版主回應
0.0

你很麻煩ㄟ!

管窩怎打= =
2007-05-31 10: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