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14:20:18ゝMeatヾ.㆞

錢的奴隸``*

夠惹 這一切都夠了 

家庭 愛情 友情

這一切都不順心

我好累 什麼時候能結束掉這一切

為什麼得要這樣

為了錢 家人在外打拼

有了困難 就數落我 我很願意嗎!

我已經很努力了

為什麼你們就不能替我想想

我做錯了什麼嗎!

為什麼這一切要我一個人承擔

做錯事的不是我 是他 但為什麼被罵的是我

我安分的做好我的事 妳去工作我去幫妳

我做的這一切你都覺得理所當然!

我到底算什麼 

而他 你們捧在手心的寶貝

他的出現讓我一無所有

該怨嗎!該恨嗎!

一切都是我的命

我想快點逃離這一切 


我真的好累

上一篇:很槓``*

下一篇:人生無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