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0:07:24ゝMeatヾ.㆞

對話``*

*[樂呆了]*:整個心都冷惹 卡裡面沒有多錢 搞什麼阿 @_@
畜生集團d董a``*: 沒有多前是因為被我領完ㄌ
畜生集團d董a``*: 哈哈
*[ 樂呆了]*: ˋˊ
*[ 樂呆了]*: 錢環來
畜生集團d董a``*: 不要阿
畜生集團d董a``*: 哈哈
*[ 樂呆了]*: ˋˊ
畜生集團d董a``*: 領完囉
畜生集團d董a``*: 花光ㄌ
畜生集團d董a``*: 哈哈
*[ 樂呆了]*: 不環 我去你家灑冥紙
畜生集團d董a``*: 不要
畜生集團d董a``*: 丟雞蛋就好
*[ 樂呆了]*: 雞蛋比較貴
畜生集團d董a``*: 那放火好ㄌ
畜生集團d董a``*: 10元ㄉ汽油就可以燒我家ㄌ
*[ 樂呆了]*: 對吼
*[ 樂呆了]*: 謝謝吼
畜生集團d董a``*: 恩
畜生集團d董a``*: 不客氣
畜生集團d董a``*: 我家正門有監視器....你後門放火比較好
*[ 樂呆了]*: 喔喔 原來如此
*[ 樂呆了]*: 了解惹
畜生集團d董a``*: 恩
畜生集團d董a``*: 加油喔
*[ 樂呆了]*:好我會加油的
畜生集團d董a``*: 恩




’非常白痴的一段對話’


上一篇:手錶``*

下一篇: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