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09:01:50ゝMeatヾ.㆞

夜市三人行``*

昨天和小鳥騎車去夜市

冷死惹 本來我們7點要出發

改為7點半出發

騎到惹半路 我發現小鳥不見惹

我打電話給他 居然轉接語音信箱

我還以為他出車禍勒

哈哈哈哈

後來我騎回去找他發現他停在路邊

講.電.話.    ˋˊ 

氣死我的毛惹

後來 8點才出發  到大林都快8點半惹


到大林後我們去載睏寶出來

小鳥說要喝飲料 我們又繞到惹清心  


結果『沒開』哈哈 在一陣咒罵中 我們往下一個目的地騎去


那就是 夜.市.

吃完惹火鍋 在睏寶回家後

我們又要踏上回梅山的路


冷啊~天阿~

騎到惹半路又有電仔臨檢

害我們又繞路

 

上一篇:一千年``*

下一篇:手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