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0:35:48L ♥ A

我發自內心的填 ♥

P c ♥ 千年公公 X D




基 本



我 是 誰 我 是 人♥



暱 稱 張呆是也♥



破 蛋 日 捌參年伍月拾陸日♥



星 座 金牛齁♥



血 型 喔 諧音♥



興 趣 無♥



專 長 打電腦♥





私 密



交 過 幾 個 情 人 既然是私密 就別知道勒X D♥



最 愛 哪 一 任 無言♥



初 吻 在 哪 裡 嗯 ♥



你 的 第 一 次 = =♥





火 辣



自 己 賤 不 賤 那要問別人我賤不賤♥



花 不 花 心 不會不會的 我很專心♥



有 沒 有 搶 過 朋 友 的 情 人 沒♥



有 沒 有 劈 腿 過 沒 我很認真耶X D♥



有 沒 有 被 人 劈 腿 沒♥



被 甩 過 幾 次 無♥



朋 友 誰 最 破 那他可能不會是我朋友♥





回 憶



想 對 以 前 的 ﹝他、她﹞ 說 什 麼 沒什好說的♥



如 果 可 以 報 復 ﹝他、她﹞ , 你 會 幹 嘛 沒必要要報復吧♥



你 希 望 ﹝他、她﹞ 以 後 會 怎 樣 既然都掰掰摟 幹麻還希望以後怎樣?♥



會 不 會 恨 ﹝他、她﹞ 不會♥



如 果 遇 到 ﹝他、她﹞ 第 一 個 反 應 沒反應♥



想 不 想 跟 ﹝他、她﹞ 重 新 來 過 不會♥




受 害 者 5 名



要拿就拿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