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4:18:20×屁〃潔 ★╮

害怕*

我突然觉得有点怕


爱跟生活的一切


因为我知道怎么拆开


我们的想法落差

我的爱只说听不能听

已经弄得不能说是曾今


也可说成我是错的

爱未曾变成真的

也没看到多少你需要的爱


我不再去追逐我是谁

或是我在夜里掉的眼泪


也可说我看不开的

为你我能做的

竟还没让你相信是爱情


左右你我

HA.............

OH~哭泣都是因为爱

别逼自己不掉泪


都往里不知是用你

这往里我也曾经拼了命的守着

我的爱只说听不能听

已经弄得不能说是曾今

也可说成我是错的

爱未曾变成真的

也没看到多少你需要的爱


我不再去追逐我是谁

或是我在夜里掉的眼泪

也可说我看不开的

为你我能做的

竟还没让你相信是爱情


左右你我

我的爱只说听不能听

已经弄得不能说是曾今
也可说成我是错的


爱未曾变成真的
也没看到多少你需要的爱


我不再去追逐我是谁

或是我在夜里掉的眼泪

也可说我看不开的
为你我能做的

竟还没让你相信是爱情
左右你我..


上一篇: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