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8:42:47心坎的你,,布丁::}

需要勇氣


去面對眼前
所不該擁有的一切

需要微笑
去面對眼前

我不想擁有的一切
需要堅強

去面對眼前
還是得像前走的路程

是累了
試倦了我懂

心理面的感覺
只有我自己知道

曾有過那麼多那麼多
叫我一瞬間

遺忘?
不可能的`

需要時間
曾有過這些的這些

叫我一下子
放手?

不可能的`
需要的只有時間罷了

也或許
永遠不會放下

也或許
只能默默的了

好多個也許或許
卻換不回一個真實

有太多事情
壓的喘不過氣

心碎的?
失去了輪廓`

情緒的波動`
只能靠一點一低慢慢得再次拼湊`

選澤沉默了
一個人可以想好多好多

成熟了?
最好`

幼稚了?
改過`

我們都不是小孩子`
要學會想開

順其自然!
唯一的依靠了









要堅強`想微笑`
想念我的手機ˊ ˋ

睡了一天?
頭都痛了唉

重新開始`
不想在不快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