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5:03:35╳×YiShin×〞

.1%的可能?.

有沒有那1%的可能性

讓我能再回到你的身邊

或讓你回到我的身邊

---------------------------------------------------------

拿掉了戴了一天的隱形眼鏡

換上了黑色粗框眼鏡

好像卸下了一整天背負在身上重重的殼

突然想到了你

好想你...是習慣?是依賴?

好不習慣身邊沒有你在

依然維持著原樣

我跟你還是如同朋友一樣

分手、不分手...

似乎沒有什麼差別

不管怎樣...

我們都如同朋友一般的在對方的生活裡

分手2個多月有了吧

雖然很想在依愄在你身旁

但我想...已不可能了吧

我知道我們要回到從前

似乎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或許真要你忘了她

或是我能不介意她的存在

可是要我不在意...根本不可能

我就是愛你所以才會在意

但你似乎不太喜歡我因為她跟你吵架

---------------------------------------------------------

從我們在一起...到分手

不長不短的...只有八個多月

這八個多月來

跟你再一起時,我認為我是幸福的

雖然其中也有許多傷心的回憶

但那都過去了吧

留下的是美好的回憶

曾經想過要跟你在一起一輩子

但似乎不太可能

八個多月...

你是我交過的男友裡最久的一個了

想過...我們是否可以再一起很久很久

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

就快滿一年了吧

可惜...

無法實現...

我多麼的希望

我們還是在一起

去年你20歲的生日我無法陪在你身邊

無法陪你一起度過

如果我現在還跟你在一起

那麼今年的生日

我一定會陪你渡過

但...一切都只是無驥之談了

因為我已不是你身邊的那個人了

或許現在你身邊已有另一個愛你的女生陪伴你

也或許沒有...

我們說過...對方交了新的男女朋友一定要給對方知道

但我知道...你不會跟我說的

對吧....?


pic:萱baby (戴著眼鏡喲)

上一篇:.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