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02:25:22╳×YiShin×〞

.傻 一次就夠了(二).

三角戀愛我也有過

可是不像賊那樣

扮演著被傷害的角色

而是傷害人的角色

再發生的當時 根本不會想到會傷害到對方

而事後才後悔 卻早已來不及

因為...傷害已經造成了

-------------------------------------------------------------

雖然以前發生過很多事情

例如他跟別的女人發生關係

跟別的女人出去 跟別的女人在一起 等等...

但我跟他也還是在一起

因為我愛的是他

我放不開 放不下 放不開手

而我們也互相堅持了下去

或許 我跟他剛認識的時候

他很花心 很愛玩

但現在 他改了很多

我也為他改了很多 算是互相吧

因為真的是互相相愛的兩個人

雖然有時候我們還是會太愛玩

但都還是知道 要回”家”的

曾經 我也想過要放棄

曾經 我也想過為什麼要愛的那麼痛苦

為什麼要讓自己受那麼多的傷害

很多人都說

敢麻讓自己那麼痛苦 讓自己受那麼多的傷害

早點分一分不是最好

一直勸我們分手

但我們到現在也還是在一起

為什麼呢

很簡單 只因為我愛的是他

有些人說 我很傻

再當初他對不起我的時候我就該跟他分手

可是我卻沒有

而後來換我對不起了他

被他責怪

但他對不起我的時候呢

我卻沒有責怪他

我知道我很傻

但我願意為他而傻

但 傻一次就夠了

敗在一個男人手上就夠了

傻過 有好結果 固然是好事

若傻過 沒好結果 那麼...

還是早點放棄 才是好的決定

-------------------------------------------------------------

說了這些話

看不下去的可能覺得多

看的下去的可能覺得少

但我只想給賊你了解

妳傻過了.....

真的 做妹妹的不想看你這樣被傷害

很難過 很傷心

-------------------------------------------------------------

妹妹我還算幸運

遇到的這個男人

願意改 願意對我付出真感情

即使我們都曾做出對不起對方的事

偶爾還是會吵架 鬧分手

但現在 卻還是很幸福

所以我覺得我傻的值得

但賊妳呢?

仔細想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