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00:23:00╳×YiShin×〞

.心情.

嗯~颱風真的很強大

差點害我回不了學校宿舍!!

還好後來還是回來了

龍王颱風呀!

你怎麼不晩一天來呢?!

這樣我們星期一就可以不用上課

放颱風假>”<

不然你也可以晩一天在走呀

在多留一天咩

這麼不愛台灣~~

應該多留一天的~~

------------------------------------------------------------

心情不是很好

都是某個人害的

算是有小吵架吧ˊˋ

真難得

居然我會有想跟他吵的感覺

平常來說~我根本不會想去跟他吵架

我怎麼了勒?!

奇怪了~”~

不太對勁!!

開始感覺變的比較倔強

開始會想耍小任性

開始有點改變

感覺不太一樣了

個性有變了嗎?

這是好現象?還是壞現象?

------------------------------------------------------------

好像有點小感冒了

又是新的一周

這禮拜會發生什麼開心或不開心的事呢?

敬請期待....

祈禱這禮拜快過

我想出去玩

痛痛快快的玩

我要放假回台北阿~~~~~~~~~~~(心中吶喊著)

上一篇:.捨不得.

下一篇:.壞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