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14:06:44╳×YiShin×〞

.放手.

〃狗狗(萱)say 雨在下 淚在流 天氣 

就像我的心情 → 大雨 下的真剛好 

淋了一個早上的雨 剛剛又喝酒 哈〃

及時通的狀態 〉〉表現出我的心情

-----------------------------------------------------

真的不是不在乎你 或許是表現的方式錯誤

讓你感受不到 但我真的很在乎

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實在無法確切說出

人家說 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我說 愛一個人 或許真的需要理由

為什麼愛? 愛他哪裡?

說不出來 說不出個所以然

你不好 你真的不好 可是卻有讓我愛上你的地方

我很好 我真的很好 可是太好 好到讓你放開手

大雨 下的很剛好 為我的心洗了個澡

朋友(甲)陪我淋了一個早上的雨

跟我說著許多話語 他是真的關心我

這我感受的到 也會仔細的去想

錯在哪裡? 該怎麼改

我不能說天空在為我流眼淚

因為他可能也是在為你流眼淚

到朋友(乙)家 全身淋濕 朋友拿衣服給我換 然後 喝著酒

回到家 抽著藍色DUNHILL 想著該怎麼做

試著忘記痛 試著不流淚 好像很難

心情 就是這樣的悶

預感 就是這樣的準

累 就是這樣的累 

不能在那樣的抱著你 不能在那樣親吻著你

不習慣 沒人讓我等 等著一個人 的感覺

一個月又七天 短暫的戀情 就這樣子結束

整晚沒睡 拖著疲憊的身軀

來去睡..... 

上一篇:.接受、包容.

下一篇:.只想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