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00:53:23╳×YiShin×〞

.悶.



感覺怪怪的

這樣問我 

感覺有事將發生...

什麼事?

我也不太清楚 總覺得是不好的事

會如我所想嗎?!

還是 是我想太多了?

幾通電話.能代表什麼?

幾句話.能表示什麼?

太多的問號 圍繞在我身邊

限制住了我的自由 

在我的心裡設了個框

問我自己 〝妳想要的是什麼〞

還是 〝其實妳什麼都不想要〞

只想簡簡單單的…

1個.2個.3個 接二連三的

又如何? 能說什麼?

這並不代表什麼

試問自己 〝妳 在想什麼〞

自己都搞不懂…

╠╪╪╪╪╪╪╪╪╪╪╪╪╪╪╪╪╪╪╪╪╪╪╪╪╪╪╪╪╣

可能很多人會看不懂我這篇在打什麼吧?

我也不想多去說明 因為我自己也搞不太懂

自己想什麼 自己都不懂 好可笑

迷惑的時候 該怎麼做?

才能走出迷惑…